close


小黑問阿妮~你生女兒不擔心嗎?

阿妮說?不會啊!要擔心啥?

小黑說:擔心臭男生的奧步數啊!

哈!以後momo如果被欺負~小黑一定要教她喔!




到高鐵接德烈~超級帥的吧!

一整個巨星的架勢

私下的德烈穿衣服非常的有品味!



通告滿滿~在等待簽書會的同時~利用空檔時間

錄了廣播!

藝人在通告時間過著不是人的生活!

我們都累垮了!高EQ的德烈還是保持著乖小孩的笑臉



通告滿滿~在等待簽書會的同時~利用空檔時間

錄了廣播!

藝人在通告時間過著不是人的生活!

我們都累垮了!高EQ的德烈還是保持著乖小孩的笑臉



德烈的擔心是多餘的!

現場已經擠滿了人潮~

而且今天的夢時代還有女神卡卡~

你們看看德烈戰勝卡卡



今天一直上演吃小孩的戲碼



哈!很眼熟喔!對啦!就是我們的大台柱momo~跟著小黑一整天都不嫌累~

阿妮的朋友還抱怨momo都不理他~~一整天都盯著小黑



師奶殺手~之前陳德烈拍新兵~所以粉絲年齡層在國小到25歲~

現在又主持吃飯皇帝大~適合全家觀賞的好節目

也就是說陳德烈是全民殺手!



持續在吃小孩~

可愛的小黑已經玩開了!



特地從台北下來的粉絲

照片中的哥哥~超喜歡小黑的!



我想第一次看到陳德烈的人~都會被他的小臉震住

他本人臉超小~身材又優

是天生的藝人



緊接著又趕去錄高雄的kiss電台



活動圓滿結束囉!

可以好好坐下來吃一頓囉!

陳德烈很順手的抱起momo~

畫面好好笑喔!



這張照片是我們的私房照~

因為發現怎麼德烈這麼可愛~

原來是他在跟momo玩~扮鬼臉

被momo拍了下來~



樂樂庵的菜色已經有在部落格介紹過了~

原本想帶德烈去吃火鍋~

可是想想~德烈是料理人~

所以我們就選定了這間日本家常料理~

很開心德烈很喜歡~






































以上菜色不多加介紹~今天的主角是小黑哥

大明星陳德烈的一天~



很榮幸可以跟著德烈跑通告~



剛好又在阿妮跟球的地盤高雄~



阿妮我早早就在臉書公告~請大家一定要來找我們喔!



我還下猛藥~誇下海口說可以讓德烈抱抱~



德烈我為了催票~你要原諒我喔!



哈!把德烈賣了!



其實這陣子跟小黑配合下來~



彼此也更加的認識他~~德烈雖然帥翻天


可是卻沒有嬌氣!



看到小孩子更是貼心的幫忙


今天我還接到一個有去簽書會的媽媽打來訂購醬油~



跟我聊到她女兒已經完全的被小黑征服了!



才四歲~每天晚上都要翻閱小黑的簽名書才肯睡覺


她說:如果我女兒要追星~追小黑~我願意!哈~



阿妮想:是媽媽自己願意吧!



陳德烈太強啦!老少通吃


黑豆桑老王~阿妮~球~謝謝小黑哥高雄的請客


小黑竟然搶著付錢~~讓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內疚



小黑你去台中~我已經安排好飯局了!~台中衝衝衝~



新書大賣


一定要搶救帥小黑~



gogogogo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