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司機老王   

司機老王果然名不虛傳

除了接送員工

還接送員工親屬

 

話說有天老王要從台北回林口

回來的時間剛好雲哥老公(在此簡稱龍哥)下班時間

老王非常熱心地順口問雲哥:要不要去載妳老公?

雲哥立刻拿起電話撥給龍哥

聯絡不上,便跟老王說,沒關係你先回來好了

十分鐘後

龍哥回電

雲哥轉述這一段過程後

喜歡麻煩別人的龍哥

立刻說:我打給大哥,然後把電話掛掉

五分鐘後龍哥打來用一種非常雀躍的聲音說:大哥要來載我ㄟ~

雲:可是…大哥10分鐘前說在101,現在應該已經上交流道了吧~

龍:可是大哥說他要下交流道來載我(= =聽到這裡忽然覺得自己的老公也太大面神了)

隔天,問老王說,大哥你人怎麼這麼好,還特地下交流道去接龍哥

大哥說:因為,看他很可憐的樣子,而且他留了很多空隙讓我填,所以我就自己一一填進去了

龍:大哥你在哪裡

老王:喔我在交流道

龍:喔…………是喔……(空隙)

老王:我去載你好了~

龍:好哇~

 

就是這樣,司機老王一步步落入圈套

護送公主{雲的老公稱號}回到林口

 

在此感謝司機老王

連員工的家人都照顧了

你們說這樣的老闆

員工向心力怎麼會不夠呢?!

 

黑豆桑服務專線:0800-25-3388

相關網站:www.od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