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0623010845867.jpg 

明信片有如雪花般飛回來!

 

黑豆桑一連串的活動

 

我們的填問卷送好禮~

大家都很踴躍喔!

 

雖然我們在賣醬油~可是我們真的不知道客人哪裡來的神通廣大~

 

我們跑到哪~客人跟到哪!

 

看著回函~您是從哪裡得知黑豆桑的?

 

大多數是朋友告知~親友介紹~

 

好感動喔!我們的每一個客人都是我們最好的宣傳~現在都是小家庭~

 

客人往往訂購一箱後~就把好吃的黑豆桑送給親朋好友!

 

那為什麼主編我覺得遠親不如近鄰ㄋ?

 

!遠親當然也是親啦!

 

只是在這一個好像大家都嚷嚷著沒鄰居的社會~

我們的客人都很熱心的幫我們推廣~

 

客人打來的電話~都會在一天之內往往都在同一個區域打來~

 

主編我好奇的問~阿姨~好好玩喔!我們今天怎麼都接到你們三峽的電話啊?

 

阿姨說:哈哈哈~因為我們一個鄰居里長伯訂購~告訴我~你們推出頂級的黑豆桑系列~還做很多活動~叫我趕快打電話訂!

所以我們每一個人原本在他家泡茶~都趕快回家訂購啦!

 

 

主編os媽媽們的力量真的不容忽視!解開我心目中的疑惑!原來如此~

 

有空應該開車去三峽拜訪一下那一個里長~!

 

回函推薦的部分~往往使用人跟被推薦人的地址都好近

 

只是門牌號碼不一樣~

 

被推薦人都會說~!對對對~我那一天去她家~她有拿醬油給我試吃

 

所以我說囉!我們的人客啊!你們都好有心喔~黑豆桑醬油感恩啊!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