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場來的吳大哥~先吃個便當待會兒準備三個小時以上的廚藝奮戰



老燒蛋



一定要記得把蛋燒得焦焦的~蛋才會香喔



大家都專心的做筆記~拍照記錄






有沒有偷看到菜單阿~把這一些學會了!回到家阿~老公一定會加老婆的薪水




很貼心吧!還有專員幫忙分魚肉





豆腐跟魚肉是恩文大哥眼中的天生一對



翻面~恩文大哥細心的教導大家技巧



初次見面的洪繡巒董事長~可是有著四十八本著作~是一個多才多藝的才女

老王忙著跟他請益





可愛的小招牌



成果發表囉!



美麗的母女媽媽~一起來廚藝教室



大家都是生手~不知道是老師教得好~還是學生有慧根

大家都很順手





大家先準備好~以免待會手忙腳亂


yami的學生都是辣妹吧



吳恩文老師神龍嚐百草~幫大家鑑定




眼尖得大家~有認出這一位是桃園縣縣長吳志揚的夫人嗎?

他被恩文大哥笑著說:一直煮菜燙到手~就不用煮了~

今天是特地從桃園來的




每人一鍋具~甚麼東西都有~



粉蒸肉





老燒蛋


廚藝教室介紹~http://yamicook.blogspot.com/

今天的加班~第一次覺得不辛苦~

 

因為主編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場地~好舒服喔!這一種公差就算加到很晚我也甘願

 

原本以為又是苦差事~回到家又會滿身菜菜味~

 

可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廚藝教室~可以讓學生自己親自下廚~

 

因為很多時候沒有會後的自我操作~很容易就忘光光了!

 

我們看過很多廚藝教室~這邊的空間感很棒~

 

更讓我驚訝的是~學員竟然都很年輕~不是我想像的歐巴桑~

 

還有一個是工業設計研究所的學生~

 

我好奇的問他~怎麼會想要學做菜~她回答我:因為我很愛廚房的東西

 

我也想要設計廚房的用具~可是我覺得要學會做菜~我設計的東西才會更貼近人性

 

這一次恩文大哥教了很多小漂步~可是ㄋ~使用者付費~所以在這裡就不方便公開了~

 

我只能說真的很棒的學習過程~

 

有吃又有拿~

 

而且恩文大哥上課真的很風趣~大家一定都可以清楚的學會~

 

而且跟廣播人聊天真得很妙

 

主編我坐在後座~跟恩文大哥講~我閉起眼睛好像在聽廣播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問問喔~

 

這一天因為是恩文大哥跟廚藝教室指定要我們的黑豆桑醬油

 

所以司機老王開車親自送去~

 

沒想到這麼多辣妹~真的是賺到了!

 

哈!

 

可是今天的學員也真的賺到了~

 

因為只要是恩文大哥的課程~我們還會準備我們黑豆桑的

 

小小金豆醬油~以及缸底醬油當伴手禮~

 

跟喜歡廚藝的大家當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