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七月份,黑豆桑老王來你家,黑色會情色篇~~~啊!!

 一早,從公司出發,大夥在車上討論,今天的客人是誰?其實對於他的詳細資料,我根本沒問得很清楚,只知道。當我在網上看到他的時候,他每天都在喇手工皂,第一次在FB上連絡說,你有在用我們的醬油嗎?他說:有…….然後,那我們可以做一個黑豆桑老王來你家的活動嗎?他說:好…….,只是我們家是很平凡的家庭,這是讓我驚訝的,一般人很少會接受陌生人去家裏拜訪,而我們就這樣說定了。

 
   這手工皂,深深的吸引了我......好急切想認識今天的好朋友,莊雅婷.....

在門打開的那一剎那,我們看到了今天的女主角,太妃澡堂莊雅婷(冬媽),黑衣女子,果然是家居,開心的笑容,大大的眼睛,走入室內,就有一種來到老朋友家的感覺,老王先送上禮物,感謝他對我們的支持,然後,我們發現了,今天大家都不約而同的穿了黑色的衣服,如果,我們一行人走在街上,應該會被臨檢,如果沒被臨檢,一定是要去參加喪禮………(喂!!沒禮貌)


 好家居的雅婷和老王相見歡

·     雅婷說,等下還有兩個朋友(食客)要來,我們先進去看看他的工作室,工作室裡到處都是瓶瓶罐罐,模具,各式各樣的手工皂,有一種令人感覺到舒服的香味,手工皂的製作,不用香精,用那些花花草草,放入可以喝的花草淨泡油中,靜靜的等待六至十二個月,再放入氫氧化鈉使他變成手工皂,看是簡單的程序,也要有耐心,這個話題,老王說:她所做的事,跟我們一樣耶!雅婷堅持不放香精,堅持用時間把花草的功效和香味融入油中,不脫油脂,所以洗起來,溫潤,舒服,海鹽皂可以去角質,現在剛做好的薄荷皂就是可以完全清潔又有天然滋潤配上天然薄荷腦還有清爽涼感 夏天用超舒服………在我眼中,第二個老王出現了,她也是一個為了堅持給家人朋友最好的,不管時間的成本,原物料的成本,專心做對的事的人,感動!!

很精美的手工皂

走進廚房,發現半瓶的缸底醬油,這瓶醬油是連繫我們關係的開始,如果,沒有這醬油,我們怎有機會來到這,雅婷看的出來是個嫻能的家庭主婦,一進廚房,馬上變了快手,也馬上表現了她的狂野,先炒了個蛤蠣絲瓜(老王說:蛤蠣不開,裝自閉,她說:用力扒開它,戳戳它讓他醒過來,再不行,我們就讓它蓋被子悶它,直到它開...,老王說:之後要不要來個事後菸….)哇哩~~~他們熟的真快....

 
 活生生被老王扒開的蛤犡絲瓜


老王抽著事後菸......怪了!!他不抽菸,卻演得好像!!

老王最喜歡蝦子了,看到廚房的蝦子,口水直流,今天的蝦子,蝦子煮熟了,直接沾和風醬(醬油加蘋果淳)酸酸甜甜的滋味,真是太棒了,可是,悲慘的事情發生,安姐不小心讓蝦子直接掉到和風醬中,然後…….醬汁就噴再蘋果姐的白色褲子上,老王說:安姐,好奸詐,做小動作……(是的,安姐天蠍座,就是邪惡的象徵),還好,雅婷有萬能手工皂,可以讓頑垢消除,也還好,我們的醬油沒添加色素,一下子,就清理乾淨了……….真是愛吃吧!!惹禍了……

蝦子沾和風醬,味道真好,清爽...

 
悲劇發生,安姐...竟然還在照相,果然心機很重...

雅婷的拿手好菜,三杯雞介紹(這可是有撇步的,雞肉用醬油,可樂醃過(簡稱雞樂),鍋中加入麻油,放入薑片,鞭它,鞭到焦焦的,把雞肉放下,煎它,煎到它熟,然後加入九層塔,悶它,直到有味道出現,喜歡辣,加點豆瓣醬,加辣好滋味)老王:那還是要來個事後菸………..偷吃一塊,哇~~~果然,肉質Q嫩,噴汁……..啊~~~掉地上了……..,看倌們,妳們看看,這對話,怪不?

 
這三杯雞,肉質軟嫩,全靠那瓶可樂大哥,但會香,全靠我們缸底小弟

談到最佳好朋友,這兩個食客一定要介紹,她們是因為這樣在一起的莊雅婷,侯雅婷,莊慧佳,看到了嗎?她們是為了來吃飯,拿禮物。老王?我們不認識…..但是,現在認識了,糗了吧!!聊到一個共同的好朋友,立刻連線李夫人,才華洋溢的李正帆&李夫人,雅婷淡淡的說了他們相識的經過,他們要開演唱會了,主題是"回家",心累了,就回家,時間到了,就回家,該面對了,就回家……


老王看起來,不想回家,你你你.....就留下吧!!

愉快的時光,好快,我們必須去趕下一場錄音,留下一堆鍋碗瓢盆,兩個好朋友,就麻煩你們了!!但要領禮物之前,我們一起合照吧!!看的出來它們在幹嘛嗎?

 
 這個說是表現酸甜苦辣澀(色),我覺得安姐被玩了.....

世界很大,我們的心很廣,我們會因為一瓶醬油結緣,因為相同的理念相知,我們因為一首歌結合在一起,地球是一個圓,我們相見是一個緣,就讓這個圓變成緣,也讓這個緣變圓,我們遇見對的人,傳遞對的事,相信,這世界會因為我們而美好,謝謝莊雅婷的招待,相約8/28的演唱會再見面

 
我們共同的好朋友.....聽說冬媽叫他葛格(李正帆),李夫人(珍妮佛)

·     後記:雅婷(冬媽)傳的訊息:我是....珍妮佛(李夫人)好好好好好朋友 哈哈哈我們不是歌迷粉絲 是真的很好的朋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CN0omrZk20

請聽聽看 :D她是我很重要的家人!

情感專線:


 黑豆桑事業有限公司 0800-253399           www.od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