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豆桑是誰?我們每天不管是接電話~還是直接面對客人!

 

每個人都對這'一"號~可以做出如此美味商品的阿伯充滿好奇

 

老王剛開始是因為商業機密~

 

也想讓大家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把注意力集中在商品上~先不講它的歷史

 

也因為跟我們對原本的商品太有信心~

 

這一種像每一個客人根深蒂固一樣的想法~

很難接受新商品!

 

所以老王~讓我們大家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去品嘗

 

這樣就不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了

 

以前的商品~我們閉著眼睛都可以賣

 

現在的商品~我們抱著放大鏡的態度去檢視!

 

商品會自己說話!直接反映在回購率

 

黑豆桑在市場上的反應度超乎我們預期得太多

 

我們又鬼擋牆回歸於老問題~

 

老王~我們真的好想知道黑豆桑是誰?他的歷史喔!~

還威脅老王~你不告訴我們~我們就不要幫你賣醬油!

 

私底下就只是像大家一樣~好奇心作祟

老王總是裝神祕~

 

一直到這幾天央不過我們的要求

 

才娓娓道出:

 

其實這一個商品是我去求一個神~哈!

 

他不是神~可是近乎神

哈!

ps:大家都冷冷的看著他!不好意思~他又講冷笑話了!

他是一個很奇怪人!我捧著錢想要請人研發!還被拒絕

 

因為阿伯在商場上是出了名的怪咖!

 

他不喜歡露臉~也不求名利

他要的是能真心懂他的東西的人!而不是為了利益要他犧牲掉時間的風味~更重要的他要賣他東西的人~有品有格

 

所以他要老王等~

老王天馬行空的想法告訴了他!

 

他要老王不能催促他

等待釀製的過程中~是不能給出時間的~老王叮嚀著百貨的年中慶

 

他還是緩緩的說:不是跟你說過~豆子發酵製麴沒法子催!

 

他說著:自己可以待在實驗室一整天~不吃不喝!可是要我接觸人群賣商品

 

我就舉白旗囉!

 

他考驗著老王的耐心~帶著老王進實驗室~

甚麼都給老王試!就是不講到醬油

 

我想他是真心想要考驗著這來路不明的鬍子王!

 

他拿著他的實驗品~要看老王的反應

ps只要大家想得到的有機食品~他都做出來了!老王真的開了眼界!

他竟然還在自己的家中蓋了一間溫室~培養一些只能在高山上存活的植物

 

看著老王苦著一張臉!跟著他進實驗室神農嚐百草般的看著它的{成品}以及{半成品}

老王最後想說:~我今天就跟你奮力一搏!看我們彼此可以給出對方甚麼東西~

畢竟這是長長久久的合作!

 

讓阿伯看出老王的誠意~老王也很專業的跟他交換了一些市場上~客人的需求

 

老王說:當時我嚐了一種真的味道很像香港腳味道的藥丸!

 

他差一點吐出來~還要面不改色忠肯得給出意見

說:!伯伯啊!這~這~這~味道~恐怕市場不能接受!

 

伯伯自顧自的說:

這商品的優點~他指著自己的手~~你看我自己當白老鼠半年了~我手上的黑斑都不見了!!對了~我把它做成膠囊好了~不然為了迎合市場添加一些香料改變~可是本質失去了就可惜了!

 

接著又拿出一些他自己種植的植物~在這裡我就先賣個關子~先不說明

因為這關係到商業機密~老王也在著手幫忙商品規劃中!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得過去~今天的目的都還沒講到!

 

老王把伯伯拉回主題說到:伯伯啊!我今天可以有機會嚐到您釀製的醬油嗎?

伯伯不好意思的說:!對喔!你是來找醬油的!好好好~

 

他拿出了各式各樣的醬油~~每一種原料擦撞出的火花實在令人驚艷!

 

這下子反而讓老王苦惱了!也太難取捨了!

 

每一樣商品獨有的特色~不僅僅完美更有著獨特的風味

 

就像去了大酒窟~無法取捨心中的愛酒!

 

老王心中的大石頭落下!

他跟伯伯說:

你等我~

我一定會把你每一種商品都呈現得淋漓盡致!

 

老王先選出了五支做為台灣好料館的主打

 

也就是大家現在所看到的缸底~~金豆~原味~紅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