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文大哥說:

 

早上一早去買菜,菜場賣豬肉和海鮮的老板問我,怎麼買那麼多?又要請客喔?我說對啊, 聽說會有五十多人,怕有人吃不到...誠品的絲絲要我備齊七十人份的試吃量....怎 麼可能,信義誠品那個小小廚房頂多塞五十人到頂了吧,七十人??那不是要去手扶梯旁辦 試吃了,我提醒大家,今天主題是..簽書喔,順帶試吃,是試吃喔.不是吃到飽,也 不要問我有沒有提供白飯這類的問題,下午見喔

 

 

會後恩文大哥說:

一直不是很愛辦簽書會,一來我不太習慣私下和觀眾,或讀者見面,總是不知如何應對,二來擔心人數不夠,場面冷清,會對不起出版社,再者,若人數太多,又會掛萬漏一,很難招呼圓滿,好像怎麼做都會有問題....這回在誠品辦的簽書會,因為場地問題,書店採用預約位子的方法,許多到了現場的朋友沒有位子坐,真的很對不起,雖然我比起其他作者,已經準備了充足的食材,還有四五十份禮物,但總有遺珠,有些沒拿到,沒吃的朋友,要說一下對不起....希望大家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