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1週的產檢,今天聽到護士與一對夫妻的對話,護士:媽媽有點貧血,要多吃葡萄,櫻桃喔!老公一臉正經篤定地說:要多吃有桃的水果就對了!!!(跌倒)話說回來,好美的嘴邊肉太誇張了喔!領照片的時候護士看了噗哧一笑,說:好可愛,像媽媽!原來在別人的眼裡,我的臉就是這麼誇張...


親愛的好美

從妳來到媽咪的身體算起已經過了兩百多個日子
這段時間
媽咪很感謝妳沒有讓我有太大的不舒服
生活作息還是跟平常一樣
只是肚子裡面多了一個妳
從一開始的小抽動
到現在每天都會跳舞跳個不停
有時候妳會把媽咪的肚子頂的鼓鼓的
我猜那是妳的屁股
這時候把拔就會在肚皮輕輕拍打幾下
說這是打屁股打屁股
妳有一個頑皮的老爸
但不用擔心
他絕對是此生最愛妳的那個男人


有妳的日子
媽咪並沒有過得特別小心翼翼
但媽咪的身邊有一群溫暖的朋友
總會因為妳而不讓媽咪搬這做那
自從有了妳
就算是第一次見面的人
眼神都會多幾分關愛
最常聽見:妳坐下休息,不要太累
只要妳平安健康地到來,有妳,真的一點都不累


隨著我們見面的時間越來越近
媽咪多了許多的想像
我們第一次見到彼此
妳躺在媽咪的身邊像天使般地睡著
妳的笑容會像誰
妳第一句開口說的話
妳跟把拔鬥嘴
妳學會走路
甚至到妳上幼稚園的第一天
好多好多
媽咪知道
我們的生活會因為妳的加入而豐富許多

所以妳一定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來到這世界


如果沒有意外
妳應該會是個牡羊座寶寶
不管是甚麼星座
媽咪都希望妳擁有一顆善良正直的心
然後要像把拔一樣樂觀快樂
像一點點媽咪的愛乾淨就好


媽咪把不好意思對著肚皮說的話
都寫在這裡
看不懂沒有關係
在送出這些文字的同時
媽咪已經把滿滿的愛都傳遞給妳
親愛的好美
親愛的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開始好美的娘即將進入待產階段

感謝各位同事這段日子以來的幫忙

為我分擔不少的工作

當然還是最感謝我的老闆老王

讓我可以安心去待產

迎接女人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使命

問我害不害怕生產

老實講

還怕的不是皮肉之痛,而是生產過程可以順利平安讓好美到來

為母則強嘛!有甚麼好害怕的呢?!(抖)

等我生產完再來跟各位分享我的生產經驗

看到底好美的爸會有多少黑青~

哈!

希望我回來上班時就已經是辣妹了~

因為老王不喜歡胖子!

哈沒有啦~

因為這樣賣我們的水果淳才有說服力嘛!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