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匈牙利燉牛肉~185元

A套餐260

任選160元飲料一杯

B套餐300

濃湯+150飲料一杯

C套餐360

濃湯甜點+150飲料一杯



好喝的水果茶~



好可愛



讓我朝思暮想的鬆餅~



整個店的氣氛~配上甜蜜蜜的鬆餅~

讓我飛上天囉!

大家問我好不好吃~我覺得很棒ㄝ!

我不知道正確的鬆餅吃起來應該如何~

只是工作很忙~可以去吃個甜點~讓我覺得好幸福!



迷迭香烤雞腿~



沙拉!



裡面很適合這一種仿骨董的椅子~不難做~

可是就適合女生朋友的聚餐~



台灣好像很少家裡是這樣的裝潢~大多是皮的大沙發!



裡面是不一樣的桌子椅子~堆積而成的空間~可是一點都不突兀~相得益彰



有一天~我一定要在來悠閒得喝下午茶












擁有一間可愛咖啡廳~應該是很多女生的夢想~



雖然我沒做過這一種夢~可是我的夢想卻是喝遍大街小弄的下午茶



記得那時~每天喝茶的日子!



擁有一間自己與朋友的秘密空間~或許不是太有名~



或許東西不是特別好吃~



可是屬於自己的老地方~



屬於自己的固定位置~~



回不了純真年代~只是老朋友還在~



愛妳們!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