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1巷45號(天仁茗茶巷內)
電話:02-27111912




OREO冰沙 ★★★
OREO Milk Shake/オレオフラッペチーノ

非常幼稚的飲品~給我飽足感~

哈!可是她的奶香喝起來過香了!我不喜歡~我會怕怕的!



可愛的冰塊跟檸檬融在一塊~

可是因為我們太餓了!所以沒仔細研究~



冰鮮果茶 ★★★
Iced Fresh Fruit Tea/アイスフレッシュフルーツティー


這幾天超熱的~一坐下來就該來這麼一杯~

他的飲料算是比較重口味~

可是下午茶就應該要放縱自己~來吧!我喜歡~



很大的草莓~我們一度開玩笑是不是因為泡水~讓草莓漲很大

吃起來很新鮮喔!



非常厚食的BBQ豬排~

我很滿足!因為下午茶雖然要很優雅~可是我還是追求要吃到飽



草莓冰淇淋鬆餅
Waffle with Fresh Strawberry & Strawberry Ice Cream/ストローベリーアイスクリームワッフル


冰淇淋鬆餅~有搭配一球冰~還有一球卡士達醬

我最愛的卡士達~一點都不膩

配上外酥裡嫩的鬆餅~

真的是絕配



球球魂牽夢縈的鬆餅終於到手



超級好吃~超級好吃~好幸福喔!



BBQ豬排三明治
Barbeque Pork Sandwich/バーベキュートンカツサンドウィッチ


馬鈴薯蛋沙拉~是我的最愛!寫到這裡~好像我愛的東西太多了!

其實偷一點這樣的時間~跟朋友出去聊聊天~

回來再繼續衝刺工作

讓我們三個都笑得合不攏嘴



總匯裡面包著是嫩雞

因為我忍不住了!馬上咬了一口~才發現忘了拍照



總匯三明治
Club Sandwich with Chips & Egg Salad/クラブサンドイッチ

其實看似簡單的材料組合~可是為什麼有些店家吃起來的口感就會特別棒

我想是因為每一道食材都經過挑選~真材實料

套句老王的話~簡單就是美味



冰柚桔茶

Iced Pomelo Black Tea/グレープフルーツティー



不喝甜的阿球~也覺得很好喝

看著這色彩繽紛的顏色就很開胃



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1巷45號(天仁茗茶巷內)
電話:02-27111912

最好是事先預約

我們現在等了半個小時~我覺得還好~可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聽說還有人半個月前就先預約了

可是他們會現場保留50%

所以稍微等一下很值得喔



我的腿已經要燃燒起來了!臉上的妝~也在發亮了



我們沒有桌子~所以做在吧檯

連這一面牆我們也一直搶拍

阿球跟雲~還很誇張的說:哇嗚~~我們現在在巴黎

也太會自欺欺人了吧!



I PHONE4真得很好玩~可以自拍ㄝ!

而且跟3的畫素差很多



太陽已經大到阿球跟雲整個反白~



看到雲做月子後的好氣色

姊妹們~我們又聚在一起了!

可是當媽之後~真的滿腦子都想著小孩

等等好美可以開始走路~就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去當小貴婦喝下午茶囉!



三個進來之後~開始FACE BOOK打卡~開始狂拍

後來被阿妮哥沒收~噗!沒收後怎麼還是拿單眼拍起來

我們是蘋果家族!




鄉下人三人組


原定計畫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化好妝~美美得出門


那知阿妮哥根本就就是歐巴桑~{只有少女會睡到中午過後}



她早早起床就已經睜大眼睛~彈跳了起來瘋狂的洗衣拖地~可是天殺的時間還很早!



開啟電腦~不敢打電話給姐妹們


我只好留言~我醒了!



沒想到大家都馬上在第一時刻回答我也是


大家馬上出發~結果這只是一切的開始~



先是雲發車發不動~後來又等不到公車


等到一個小時過後~我們覺得花錢當大爺~坐上計程車


沒想到公車就這樣眼睜睜得從我們面前緩緩得開過去


嘆~



原本計畫的大逛特逛一切都泡湯了!因為台北人休假就是休假


每一間店都沒開ㄝ!

我們就先安慰自己反正很餓


先去吃東西好了!吃到了黃球夢寐以求的鬆餅


之後還去看了電影~醉後大丈夫~聽說超級好笑~


可是我會怕ㄝ!我沒辦法想像我酒醒之後~臉上已經有刺青了!


根本就是恐怖片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