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發去吃薑母薑~

MOMO自己準備好捷運卡

阿嬤一直罵~說:很像要去當工作人員~

可是MOMO就是覺得掛這樣很帥



炭火炭火~就是要炭火!



薑母鴨好吃~是因為沒有很多的廢料!

像一些不切實際的火鍋料

薑母鴨就是簡簡單單~

可是吃到最後卻會讓人飽到瘋掉!



高麗菜好甜喔~讓我們吃了三大盤

阿布~我們吃很多菜~很多菜~真的!



一定要的沾醬~

生辣椒醬油~加豆腐乳醬




口味成熟的MOMO~薑母鴨初體驗

之前還擔心~不知道他會不會怕

我想太多了!她從小就愛大人口味

例如有提拉米蘇~他一定會放棄布丁

麵線MOMO大推

好心的小婷~幫我帶小孩兩天~MOMO來花博交給妳了!

雖然她說:阿妮你根本沒在帶小孩

沒辦法啊!我女兒就是很愛跟我上演~媽咪愛MOMO~MOMO愛媽咪的戲碼



★霸味薑母鴨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172號(博正醫院旁)

很好找~一出捷運凹仔底站~轉個彎就看到囉!

電話:07-5577796




我在不去吃薑母鴨~我真的會活不下去


這一天早就被阿姨預定了


要帶我們去吃薑母鴨~



阿姨雖然平常很會跟我吵架


可是有吃到好吃的~阿姨一定不會忘記帶我


我就是一個被阿姨寵壞的人~



我真的對阿姨很不禮貌!阿姨對不起


可是沒辦法~妳真的太欠罵了!



其實吃來吃去~每一家薑母鴨都很有特色


可是我自己偏愛用炭火煮的~



就連滷肉~要不是我媽會罵我


我每一次都想要生火



每一次都這樣~回到家整理照片發現很多都沒拍到



好吃~好吃~真好吃!



台灣人~只要天氣涼涼的~



就會馬上去吃鍋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