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的好品牌--這本書記錄了38個台灣在地品牌,38個動人的故事,

他們始終一步一腳印堅持製造高品質高質感,帶有濃濃台灣味的產品!!

更多的故事請閱讀"MIT就是好禮"~~^^



我們的東西~竟然在書裡面

我們卻完全不知道~真的很驚訝

老天提早送我們一個超大的聖誕節禮物



主角介紹~

啊哈~我不是要介紹黑豆桑啦!

黑衣女孩~是我的小孩啦!也就是越來越有名氣的MOMO

抱他的是阿球的阿姆~~也就是大家的阿姆啦!

你們看看阿姆多想紅~雖然拍這一張的時候~我們只是去觀光~阿姆卻穿的這麼搶眼~還帶個小花帽

最後面的是更低調的巨星~都帶上了墨鏡~

是阿妮的阿姆啦!

掌鏡人是阿尼~

我真得好高興喔!

我們的生活照~竟然在書裡面



誠品介紹http://blog.eslite.com/ntu/archives/5902



突然間看到~誠品之味臉書~介紹這一本書~著實讓我嚇一大跳~一直覺得眼花~不敢相信



阿妮問:


是你們公司做的嗎?


我哪裡可以買到啊?

快快回答我~太神奇了!


一本多少錢~我要馬上衝去買~還是他是dm~PS還是不敢相信



誠品之味回答:

各大誠品皆有販售!! 快去買~~

出版社:橘子

一本320元

所以你們不知道自家產品有上這本書的訊息喔??



阿妮問:我們怎麼都不知道~這一種不是都要贊助嗎?



誠品之為回答:


還贊助??

也太大方了吧~~要跟他收版權費和肖像權費啦!!

女兒都曝光了>"<



阿妮:


我們現在公司在尖叫~覺得也太不可思議了~

不是應該來訪 問一下公司嗎?

我們是很高興啦!可是又有一種很不踏實的感覺~你確定她 已經印成書了~好好笑喔!



誠品之味:


我200%確定!!! 書在我手上~~~~

其實我前天就看到了!! 翻到momo的照片時我才想尖叫咧!!!!


但下班離開的太匆忙,忘記拍下來,今天上班就趕緊拍了! !!

我以為你知道哩^________^


所以我有搶到報妳第一手消息的功勞嗎^+++++++++++++^


--------------------------------------------------------------

好神祕的一本書~


我們都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可是很高興很高興


今天馬上揪團購~我要買我要買~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