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太老~我最常去的原因~就是他位在台中精明一街很大的停車場旁邊~

完全不用走~太方便了!日本定食~就是要方便嘛!

天氣好冷~一進門送上一杯暖呼呼的熱茶~



加碼送~老王加點茶碗蒸~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料裡的茶碗蒸~跟我們自己家的就是不一樣~改天問一下師傅好了!

超嫩的~超級超極嫩的~

可是又不會太水~整個一下子就開胃~呼嚕呼嚕吃完了!

只是它就是了~~就像你看到的~完全沒有料~

我試著一直往下要撈料~~要拍給大家看~算了就把她當成鹹布丁好了



飲料很空虛~不用錢~包在套餐裡面~算了!

就算可以續杯~你也不會想要在喝~



老王的拉麵

他說他很想要吃拉麵~有訪問他一下心得~他說就這樣

只是他說小菜菜脯很好吃~他請小姐加了三次!



蠻貼心的服務是就算你叫拉麵~

他還是可以供應你高麗菜~我還以為點豬排才有~



我我我已經盡力了~這是品牌故事

也被大家看爛了!所以拍起來有一點糊糊的~



千萬不要加太多了!因為味道很中口味



很嫩的雞排~我覺得很好吃~

可是一整支吃完~覺得很多~哈!假裝小胃口~因為我看到部落客~都會寫一些吃完覺得很油膩的字眼

那妳幹嘛點炸的~~

其實配上白飯~紮紮實實~過癮~



一共有三種小菜~都可以自己選擇~無限量供應~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他沒有單點的東西~

讓我們除了各點一份套餐以後~覺得好空虛~可是點三份又一定會太飽~因為畢竟他們

(越光米白飯、小菜、高麗菜絲、味噌湯均可續加)

所以我們就忍住了!

有先參考一下別人的評價


其中看到有人批評服務品質~



因為他們去慶生~可是拿出蛋糕時~卻被制止~因為不行攜帶外食


要是我~一定也會很生氣


因為他們並沒有蛋糕啊!



而且每一個人也都有點餐~



這樣的服務好像太不人性了!



讓我想到高鐵的服務品質~



忘記看到哪一個節目


講到~高鐵服務品質的教育訓練


剛開始沒有教育訓練的時候


有接到一個客訴~是兩個朋友~想要喝咖啡


可是只剩一杯的量


他們就點了一杯後~請小姐給在他們一個紙杯


可是高鐵小姐卻說:那還要在付一杯的錢~



因為我們是以紙杯的數量計算的!



經過了專業的教育訓練後~



高鐵的服務轉變了!



經過一年後~有了一個新案例


有一個先生~拿著一張照片~買了一杯咖啡~念念有詞!



服務人員問他:有甚麼需要服務的嗎?



他說:因為父親是鐵道迷~一直想要搭高鐵~可是還沒搭到~就生重病~



現在走了~他想要帶父親做高鐵~



服務人員馬上又拿了一杯~請他的父親喝~



這樣的服務轉變~貼近了人性


我們黑豆桑也要做到喔!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