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市長出現了!

聽主持人講~陳菊市長原本要出國~結果為了婚禮留下來!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只是她不是來一下~是真的吃到完~

許董果然很夠力

到底多有力~~從南到北的政商名流都到齊~

布幕掛不完~就可以看出來~媽媽叫我不要拍!因為>>>>>>>>>>>剛選舉完~時機有點敏感



這一對新人已經認識很久囉!掐指一算好像17年囉



MOMO~跑去旁邊認親

大家一定會覺得陳菊怎麼會認識MOMO~

可是在Momo得心裡~她覺得跟陳菊市長很熟很熟~

因為她隨便走上路上都會遇到她

去愛河散布遇到她在視察

在中央公園看原住民表演~也遇到她風災過後第一次參加活動

還有幼稚園老師也帶他們去市政府~當小模特兒~參加票選河川命名

所以囉~MOMO一副要跟老朋友打招呼的感覺~

我看到她~有一點小害羞~因為我沒投過她~可是我女兒卻跟他見過很多次面~好怕被發現喔



最近很常看到的上菜秀

都是穿格格的衣服~漢來沒有讓我失望

他們果然有新的創意~是跳西班牙佛朗明哥

只是舞台上乾冰太多~

等到乾冰散去~舞也跳完了!



漢來提供的婚禮贈品湯匙跟筷子~質感都很優



外面的布包~有很多很多顏色~可以讓賓客自己選擇~

在送客的時候~在門口發放!

之前阿妮的好朋友~也是送筷子~

做定位時~已經擺在桌上了!

筷子一向是禮贈品的搶手貨~因為他有一個意涵{筷嫁}



漢來一向很大手筆~

每一次進到大廳~都會被大花盆震住~

這一次還是沒讓我失望~換上了我最愛的聖誕樹

連續兩天參加婚禮~阿妮媽講話~阿妮沒在聽!

所以ㄋ~根本沒準備衣服!

參加完星期六婚禮~想說可以輕鬆一下了!

沒想到三點又被媽媽CALL回家!

說今天還有一攤

從衣櫥抓了夏天的薄洋裝~還好高雄真的有夠熱的!

昨天的大毛背心沒派上用場~剛好今天穿上

阿尼爸看了很滿意~因為阿妮爸本身很戲劇化~所以喜歡阿妮穿得很戲劇



這是另一個會場的入口~我覺得色調蠻可愛的~

可是就是一個怪字~我不知到哪裡出了問題



昨天的一一姐~超愛OPEN醬~

今天來到會場~竟然又出現~竟然還是大冰雕!



MOMO一到會場~就會開始收刮~謝卡



場地布置得很漂亮~

這一場婚禮~真的很大手筆



進到會場後~整個是紫色調為主

今天的菜色是25000大洋

我全程都沒拍道菜色

因為會場太多噱頭了!

所以燈光一直很有氣氛得很昏暗~



氣派的水晶燈

我聽會長講~漢來婚宴的低消是七十五萬起跳



我對紅酒沒研究~喝不出來好壞!

我乾脆直接拍一張~





讓我很失望很失望的兒童餐具~

竟然是紙碗紙盤~

拿來的時候~我都傻眼了!

而且從頭到尾~都沒幫我們換過紙盤~到最後都要糊掉了!

這是從魚翅盅~挖出來的好料~



每人一份~我們這一桌只做了七個人~

其他的阿姨外帶回家讓家裡的媳婦補身體



寒暄中~



光看菜單~完全想像不出菜色是啥?



MOMO是學院風~

人真得奇怪~在學校不喜歡穿制服~想要小叛逆

可是一出校門~又喜歡穿學院風!



我真的是參加婚禮達人



不只是我的朋友~我爸媽的也一併要參加



尤其是今年~幾乎每兩個禮拜就一攤~這禮拜更是連續兩天



婚禮隔天~阿妮媽打來說了一個婚禮小插曲~



新娘的手受傷了!



因為其中一個橋段~是手上拿著可愛的熊熊~出來發放~



沒想到貴婦們~通通不計形象~搶成一團



從新娘的手中都搶光了!



新娘嚇的一把熊~往地上丟~



幸好沒發生意外~



拜託還有人一次抓一把~



真的太難看了啦!還是個人模人樣的大人~拜託一下



好啦!



來講一下菜色~



因為主人跟漢來有很深的交情~



所以菜色真的可以說是無懈可擊~



又要被罵沒拍照~吼~真的太暗了啦!



現場一大堆活動一會兒大閃燈~一會兒又全暗~~感覺我是摸黑吃完每一道菜的!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豆桑 的頭像
    黑豆桑

    黑豆桑事業有限公司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