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耳聞已久的學學

我整個超興奮的!

我們現在公司的夢想~就是有自己的廚房!嗚嗚嗚~要快一點賺錢才可以實現



主角到場了!他一到場~就開始搞笑~

看到老王~馬上說:哈哈哈~你是我們的前導車

腦子裡到底有多少笑話!

連主編打回公司交代公事~黑豆桑同事都會盯我~今天他講了甚麼好笑的~我要聽



學學文創~整個場地都是落地窗

http://www.xuexue.tw/

大家可以上她的網址看一下

偉文難得有一張不帶眼鏡的照片

他現在連眼鏡都有廠商贊助

好好喔!在眼鏡界也闖出一片天



首度曝光的手稿

超級可愛的~連他們家的貓咪咪~都入鏡了!



準備食材中!

我已經等不及想要大吃了!這次的食譜走精緻路線~

每一道菜~我都很想要試試看

雖然我很愛說大話

可是等到食譜一出來~我一定要做幾道交功課

讓大家看看我今天的跟拍是有學到東西的~哈!



當然少不了我們的黑豆桑醬油

還幫蔣偉文補貨



我忍不住偷拍這些幕後花絮

這些可是攝影師的珍藏

拍食譜的攝影師~需要把食物擺盤~像畫布一樣發揮出來



所謂得拍中拍~

我也沒辦法拍著像攝影師

我只好抓一些漏網之魚的鏡頭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陣仗

大家就是這樣忍不住想要私藏蔣偉文的照片吧!哈哈!



雖然是韓式煎餅~可是沾醬還是可以用我們純手工釀造的黑豆桑醬油

聽說這一道是吃飯皇帝大的十大經典菜色之一

因為當時節目剛開播~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廢話這麼多~就是煮得很難吃啦!

可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被小粉紅征服了

因為我們等攝影師拍完才吃!

沒想到冷掉的~還是超讚



這次的攝影師很辛苦~

他要負責拍食材

還要趕緊拍攝大明星蔣偉文的分解動作

最後最後~成品當然也要拍!



大家有沒有發現~蔣偉文每換一套衣服~連眼睛都會搭配喔!

每一個細節都不能馬虎

畢竟~他還想要對以前買過他寫真的書迷一些交代

不煮菜的粉絲~裡面還有很多蔣偉文的照片喲!



這個畫面超好笑的!

梁師傅已經下場幫忙了!

沒辦法~蔣偉文太會撒嬌了!

他都會一直嘟嘟嘴:師傅~這個怎麼弄比較漂亮啊!



梁師傅超夠義氣~在做最後的修飾



這一道好吃到大爆炸~

我簡直是在香港的大酒樓



因為蔣偉文是寶迪鍋具的代言人

所以對鍋具的使用非常熟悉

這種好鍋~聚熱的效果非常強

所以我們現在看到的烘蛋~只需要把一面煎熟

關火~~利用餘溫就可以囉!

http://www.berndes.com.tw/index.html

寶迪鍋具介紹

ps一天下來~我實在忍不住~也買了一個鍋子

蔣偉文真得是最佳的代言人

鍋子的屬性被他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張照片看得出梁師傅對蔣偉文的擔心吧!

哈!

連梁師傅是上個廁所~蔣偉文都想跟去了!

因為有師傅的地方就有安心!

大家放心喔!蔣偉文都是親自操刀的喲!



今天是開心工作天~因為只要有偉文的地方~一定充

滿歡笑


跟著蔣偉文~做菜去


蔣偉文已經拼了三天三夜畫手稿~可是大明星的狀態還是非常讚


一來風度翩翩~開始拿起最帥的服裝~



就在我們面前脫了起來~好羞喔!



雖然他現在已經變肥了~可是在我們心目中還是寫真男星


好多人幫忙~所以我們今天的工作是啦啦隊~



負責對蔣偉文大喊:你好帥喔!怎麼會這麼帥,增加他的信心!



他今天的狀況真的很好,我還特地採訪他:你有哪一個角度是你覺得比較好看的嗎?



蔣偉文很有自信的說:我目前是找不到~不好看的角度!!



是不是很有笑點啊!!好啦!雖然他的表情超級認真的


看著他的手繪本照片~忍不住拿起手機po上臉書


大家開始瘋狂尋問~繪本甚麼時候會出


我趕緊幫大家爭取福利~請問可以坐你大腿合照嗎?



蔣偉文:那要等到聖誕節喲!



主編:啊!為什麼??



蔣偉文:因為只有聖誕老公公會抱在大腿上合照啊!



唉喲!蔣偉文真的反應很好


老天爺很不公平,長得帥~又會畫畫,而且還是無師自通!



又幽默~這種男人要去哪裡找啊?

還好最近一直在發胖~讓大家平衡一點


太期待他的新書了!



他可不是一般的食譜喲!在這裡先賣個關子


出版社特地幫蔣偉文量身打造~屬於他的專書


我們雖然參予其中~可是我現在完全沒辦法想像出來的成品


一般藝人出書~只要人物出現~其他的後製都靠工作人員完成


可是蔣偉文全部都是自己來的~



他還可愛的抱怨:希望有一個能夠騙他的主編,譬如把交稿的時間提前~讓他可以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提早把搞趕完!



噗!這是甚麼歪理啊!



虧他講得出來~



我實在忍不住~所以讓大家搶先看看幕後花絮


到時候還請大家來參加簽書會喲!



黑豆桑老王為了蔣偉文也拼了!



書賣越多~我們送讀者越多黑豆桑~我現在的心情很矛盾!當然希望他的新書大賣


可是我好怕他賣到破表~到時候老王的廣告預算也破表啦!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