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太好吃啦!這是我們去海產店自備的{黑豆桑}黑金醬油~



我們的醬油有分~短火侯跟長火侯的~這一點我想大家都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區分出來~其實我們都是白老鼠~不斷的試~各種食材~各種火侯



都會找出他最適合的烹煮方式~教導各位~以免砸了自己的招牌~



另外推出之後~客人也會打來教育我們~



黑金是跟缸底一樣多用途的~黑豆的風味~是煮過以後~會越來越香!



主編與台灣好料館的館員們最近很多心得~



想跟大家快快分享~做醬料以來~很多廠商都會拿一些商品



希望可以有合作的機會~評估過後都會有不同的作為~



有些有合作~



有些就人因為聽了老王的建議~自己也開創了一片天



最近吃到一個驚為天人的商品~拿到了地址登門拜訪



又是一個性情中人~哈!講話很像陳昇的大哥



跟我們講的第一句話:我不要上電視~我不要出名~



第二句話:我說我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就是有氣魄吧!



我們先拜託萬拜託~拜託他讓我們賣~



他老兄很酷的說:我想一下啦!你們的罐子這樣我很麻煩ㄝ!



好啦!拜託啦!



這是我們交涉的經過~案子還沒成功~我們還在發揮盧盧的功力~



PS可能要請教一下RU小姐~



希望有更多的東西到我們台灣好料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