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

黑豆桑老王到你家的活動,開跑囉! 這次"老王到你家"的頭香~由我們「楊妹妹」拔得頭籌~!!! 恭喜!!!恭喜!!!

老王一夥原本已經準備好要按下去電鈴~並大喊"黑豆桑老王到你家!"的那一剎那~門自動開了~連相機都還沒拿穩

只好緊急拍了這一張~還請大家見諒~(鞠躬)

迎接我們的是帥氣挺拔的男主人~許大哥與溫馨的餐桌~



光是看到這副畫面~小編肚子忍不住就叫出來了~太講究了!~餐具都擺好迎接我們~真是感動~>W<



在餐桌的後方不經意的撇了一眼~天啊! 滿滿的我們的產品! 真的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阿~(再度鞠躬)

楊妹妹還親自前往忠孝SOGO B2找我們麗雪搬回來的~真是辛苦您了!



而且~楊妹妹竟然還自己打了一份食譜!!!印成三份給我們看~~~太專業太貼心了啦!

小編等人真的是對楊妹妹對我們黑豆桑的用心~感動到流下淚了!



貼心的楊妹妹~先為我們講解她今天想要做什麼樣的菜給我們吃~還有材料與做法~先讓我們了解食材與調味料的重要性!



在講解的過程中~許大哥也替我們泡了茶~而且還是三萬塊的好茶!!!

每一口都好珍貴啊!!~但是好茶真的喝起來香氣十足又不苦澀~連平時與茶絕緣的小編也都一杯接著一杯~XD



這就是茶的真面目~連包裝都貴氣得很! 果然是行家!



安姊也聊被風趣的楊妹妹跟許大哥~逗得好開心

介紹完要做的菜之後~我們一行人就往廚房移動啦~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



黑豆桑醬油XD!!!  氣勢登場!!! 謝謝各位!!!



因為楊妹妹的菜實在太好吃~太講究了~所以小編會另外把食譜獨立分享~這邊就先跟各位聊聊我們有趣的事情囉!

請看以上圖片猜猜~他們正在講什麼? (提示:跟豆瓣醬有關係喔!)

楊妹妹實在是太配合~太幽默了!



這鍋是在我們來之前就已經熬好的大骨蘿蔔湯~小編看到這個鍋子時~其實不知道裡面有食物~只覺得它造型好可愛便拍了下來

結果~稍後才知道~原來這鍋子來頭不小啊!



今日的清潔杯杯~老王~自動自發的幫忙整理善後~老王與楊妹妹~一搭一唱~真的是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一點也不想第一次見面~像多年的老朋友! 很久沒見面了~敘敘舊吃吃飯~好溫馨的感覺!



這時~楊妹妹說先出來喝湯吧~小編才知道裡面竟然是精華呀! 鍋子一打開~香甜的氣味撲鼻而來!!! 小編的肚子~馬上不爭氣的叫了出來!



擺脫清潔杯杯稱號的老王~馬上自動自發的為大家盛上了湯~他應該是想盛完以後整鍋端到車上~殊不知小編一直盯著他~他不知從何下手~

哈哈哈~真是可惜啊!



這時楊妹妹馬上上臉書跟大家分享了~黑豆桑老王現在在她家的消息!!!




又是一道額外的驚喜~沙拉!

在楊妹妹家~我才發現什麼才是真正的好男人!!!

許大哥我們真的要跟你鞠躬了!



看到這些菜了嗎~都是許大哥切的呢!!!

太工整~太有耐性了~崔佩儀的老公SAM算什麼~XD

你才該登上全國最棒的老公!



不是你啦~

連老王都對許大哥的刀工感到驚訝呢!

這道沙拉裡最特別的是用了我們的「檸檬淳」喔!

但是令我們驚訝的是~裡面竟然有蓮霧耶! 真是有創意~

他還說~有時可以用蘋果與奇異果來代替~



盛好後在灑上一點「馬札瑞拉起司」~想不到! 會! 這! 麼! 搭!

這就是我們的前菜~真的好幸福喔~~~都要飛上天了!





開飯前來張合影~免得被我們拍到老王狼吞虎嚥的樣子~XD



在吃的同時~楊妹妹的手也沒停過優~

她特愛毛多的男人啊!~老王正中她的下懷

而且還是台灣黑熊品種的~V字型!~天啊~老王的秘密都被我們說出來了!

改天附上照片一張! (老王:喂!!!)



好的水果玉米~口感跟一般的玉米真的不太一樣呢~好脆好甜喔!

安姊吃的笑嗨嗨!



既然不能整鍋端走~那就喝光它~是老王的名言! (老王:瞪!!!)

玉米是你的命~我們知道~多吃點多吃點~因為楊妹妹手藝真的太好了!

讓我們在第一輪的時候就吃飽了~噗!



所以來張合影~在聊個天~小編心想~天啊~也太法式了吧~吃的那麼悠閒那麼愜意~人生啊!!!~



台灣第一好老公~許大哥馬上將我們用完「前菜」的盤子收去洗起來~天啊~你這樣要其他男人怎麼做人啊!!!XD

正在休息之際~小編看見......



我們的小醬油竟然放在冰箱之上!~XD

黑豆桑在這個家真的是無所不在啊!

是因為太可愛了捨不得用嗎~~~呵呵

在我們休息之後~還有更多的好菜要上場!!  更多的撇步要公開!!

想知道怎麼用黑豆桑的好味道燒出一桌好菜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下)篇即將登場!



楊妹妹~在黑豆桑一路走來時發生了許多的事情~但始終不變的就是支持並鼓勵著我們堅持的好味道!

他說~吃了我們的醬油~就回不去了!! !聽到我們要去訪的消息~還特地準備了許多東西~

在這裡真的要跟楊妹妹說一聲謝謝~並深深地鞠躬!!! 謝謝您跟許大哥!

因為有您的支持~老王才有辦法做出他想堅持的味道~他想堅持的健康!






黑豆桑老王到你家!頭香篇!(下)篇.................即將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