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549.jpg
事情發生在幾天前.....而我現在為了這個貪吃,還在想辦法中.

 

這藜麥,長的不起眼.............

 

老王總是說:安姊...妳不要再吃了!!也不要給我餵食!!現在開始,我不吃澱粉了!!
其實我的內心是這麼想的:騙誰啊!!自己躲在辦公室裡吃,哼!吃一堆不營養的,蝦味先最多出現,可樂果,薯條三兄弟....看到這些,再瞄一下老王,然後嘆口氣說:算了吧!!現在真的瘦了..就沒福氣了啦!!
70752.jpg 

這零食....有些誇張,但只是冰山一角

 

有時候看老王一整天都沒吃東西,越看越奇怪,他說的論調,不吃澱粉,因為澱粉會轉成糖,糖在體內會變成脂肪,於是就胖,但也不可以什麼都不吃啊!!老王快要成仙了(胖仙).那天,他出國了!我們想偷偷跑進他辦公室,想了解一下,他庫存零食到底有多少,結果,那辦公聖地竟然上鎖了!!連小賀的食物都鎖住了...

70768.jpg 

王小賀...沒東西吃,就吃掉了枕頭上的棉花!!

 

 
我們坐在茶桌前,討論著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MINI說話了:吃吃零食應該會有無限想像吧!!於是,我看到一個非常奇怪的東西,上面還貼了一個紙,手寫著"藜麥",我默默的打開了它,吃了一口後,我決定給他照張相,因為它非常特別,做得像以前的米香一樣,只是裡面除了米之外,還有小小顆的,還有杏仁片,南瓜子,葡萄乾...還有一些我吃不出來的東西,一咬下去就散了,因為沒放很多麥芽糖,口感咖ㄘ咖ㄘ的,大粒小粒的散開,還有杏仁的香味,有葡萄乾的酸甜,而那小小的藜麥,沒什麼特別味道,突然間,我不再跟MINI討論重要事情,只想知道,這個不起眼的東西,為什麼出現在這,而市面上的藜麥,好像都跟著白米飯一起煮,是誰做了這個創舉,真是爽口,想一塊接一塊..
67548.jpg 

藜麥米香....大家說一日五堅果

 

上網估狗了藜麥的資料,發現他雖然小,但功能十足,原來,藜麥是優質高蛋白鹼性食物,低糖低脂,不含麥麩,高膳食纖維(這個應該是這藜麥米香出現在這的原因...老王偷偷減肥中)這真的厲害~~不含膽固醇,光看那胺基酸含量,超過其他的穀類,人體的必需胺基酸,是用來修復細胞,有些可以提供大腦能量,不會記憶力喪失,或增加肝功能,或增加免疫力,促進腸胃功能,還可以維持血糖平衡.....哇!!竟然對於高血壓,糖尿病,癌症...都有不錯的預防效果,這真的是特別的一種食物....
67552.jpg 

算一下,堅果成分蠻多的,大部分我都不認識

 

在老王不在的時候,我偷吃了他的東西,也偷學了一些東西,老王竟然把那麼好的東西,偷偷放在那,是他吃到只剩下這包?還是這包是樣品?如果是樣品,我就完蛋了!!我竟然把它吃下肚了,也說不定老王不喜歡,吃剩的放在那,反正,我不小心把那唯一的一包藜麥米香給吃了.....
67547.jpg 

這個是Loras Kitchen出品的藜麥,有各種顏色的!!

 

(後記,那包是樣品,沒了,市面上買不到,我還在想怎麼還給老王,我可以拿藜麥煮飯,可以做飯糰,可以做西班牙燉飯,可以用藜麥做出各種食品,就是沒辦法爆米花.....)
      救命啊~~~~

Image.jpg

西班牙燉飯,超級好吃!!

 

01.jpg

藜麥三角飯糰,健康有勁!!

 

02.jpg

包上脆脆的海苔,爽口又美味!!

 

   黑豆桑事業有限公司 0800-253399          www.od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