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0605111031448.jpg 

 

我是阿布~今天星期六加班中!

看了大哥及主編所發的文

身為小小員工的我也忍不住發文啦

雖然我進來公司沒多久,但是可以感受的出

如同主編所講的"老王真的是大好人",他真的是以"人性本善"為出發點

人超好~以前我在電子業待了4年多,外面也看了許多,從來沒有遇到過

像老王這麼好的人,好到他叫你加班你心理也絕對不會想說"馬的又要加班"

完全都是心甘情願的啦~~因為你人太好啦~好到完全沒有老闆的架子~

因為大哥人好~所以大哥都不必盯我們,大家都會自動自發的將自己的事情完成

也會互相支援,且跟著老王,上班都很開心,雖然有一大堆事情,但是也不會抱怨

一直很努力的做,從我出生到現在第一次看的這麼沒有脾氣的人,

他上輩子一定吃素~佛心來的嘛~哈哈哈~~~~

對於"妳女"的行為真的是........2個字形容~~"   "

我也是佛心來的,所以不便罵他,只能說會有"因果"

""就有"",這些都是有因可循

2個字不用我解釋大家因該都知道吧!!!

就我所知道的"黑豆桑""豆油伯"都是大家辛苦創的品牌

況且不是老王與妳~大家辛苦建立起來的嗎?為何又要這樣做?

黑豆桑在還沒開始推出以前,就一直在外面放話說黑豆桑是假的

就如同這小baby在媽媽的肚子裡還未出世,你心存惡念,

想讓他胎死腹中or出世後變植物人,這樣的行為真的是很惡劣,

山寨版~這三個字~有邏輯判斷的人應該可以了解~同一家公司出品的商品

怎麼會是山寨版ㄋ?更何況是一樣的包裝!難道我們會不懂著作權這樣的問題嗎?

如同SONY出新機~會說自己現在出的就是山寨機嗎?

這樣的行為於情於理都說不過去啊!!

還望妳女三思而後行啊~是出於感情,這樣一弄

從你那邊包裝的醬油,還會有感情的溫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