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24到台北瑞康屋廚房去參加煮菜的課程

廢話不想多說直接進入主題,這次課程請到的廚師是

台北儂來餐廳-黃景龍 老師!!!

他今天要教大家煮的菜全部都是素食的唷~吃素的客官有福啦!!

首先第一道菜是"田園焗時疏" ----------以下圖文說明----------




黃老師正在講解中



田園焗時疏所需材料...乳酪絲、巴西利、竹筍、綠花椰菜、蘆筍、玉米、牛番茄



將各材料切至適合大小.....^^然後放入熱水川燙



蘆筍要注意的一點,川燙後過冷水可保翠綠唷!!但是不用泡太久啦~



牛番茄-切片
竹筍-切片再切條
將各材料切好川燙放置餐盤中.........哇好漂亮的顏色唷~看了就心情大好



然後將各食材放入焗烤盤
注意!!!龍哥有說將重的先放下面,所以ㄋ..我們先放綠花椰菜



竹筍給他放入吧










個食材都放進去了~哇滿滿的~呼呼~
各食材都放入之後ㄋ~接下來是灑鹽,均勻的灑在上面,當然鹹度看自己唷!
如果你是吃重鹹的人ㄋ就多灑一點,相反的你是比較清淡的就灑少一點啦



接下來將乳酪絲放上去,當然要放多少也是看個人啦!!
吃太多會胖唷~~今天來的都是很注重身材的媽媽所以ㄋ,龍哥就放的比較少啦~haha



最後在加上沙拉醬就大功告成啦!!
注意!!這熱量高唷~~量多量少也看個人啦!!




接下來將弄好的焗時疏放入鍋中大火烤約10分鐘吧= ="因為我也忘記時間了~歹勢
到這裡各位看官一定都會有疑問吧!鍋子不放水沒關係嗎?不會黑掉唷!?!?
這就是"瑞康鍋子"厲害的地方啦!!我自己也嚇到!這麼厲害!!!有點心動想買@@
當然,如果自己家裡有烤箱還是用自己家裡的烤箱啦!!




哇!!終於好啦~等了許久就等這一刻啦~
天啊~香噴噴~噴噴香
我的小肚肚餓啦~~快快快快快!!!


我聽到田園焗時蔬在呼喚我~叫我吃他!!haha
喔!對了~最後在灑上"巴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