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撐~

主編的話

這一次員工訓練完~我們馬上去試菜!

帶著新商品~請 主廚幫我們調比例~

也請教主廚看看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主編就是只會講跟寫!

對於煮菜這一回事~我只能說我試過!

可是後來大家都拜託我別了!

我煮菜的陣仗太大了~我需要口罩以及浴帽!

所以老王幫我想到了新方法!我只要帶著新商品~找各我個人喜歡口味的家庭主廚

哈~就可以交公差啦!

這一次的新商品~主廚說讚啦!

反到跟我談長期合作的合約!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家的商品~對於餐廳來說~真的很重成本!

讓主廚破費了!

商品食譜洽詢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