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姊與老王!

很久之前~就知道洪姊計畫這一部大戲!

劇本我們很早之前就拿到囉!

關於{香}這個故事

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幸福的故事~也是一場生命的追尋

這世上所有的芬芳~都很短暫!

而緣分!是記憶的一把篩子~淘汰了忘記的~留下我們記憶的!

我試圖尋找的不只是可以讓心靈泊靠的港灣~而是自己出發的地方!

母親的味道~我試著遺忘!而它讓我重拾起那一股生命靈魂中的

雲哥的話!~

老王受電視台高層邀約參加了〝就是要香戀〞的記者會,,我和美編花花陪著一起去,

據說..本來要投資這部電影,客串演出

(噗)不知道是不是醬油賣久了,忽然呼吸太多時尚的味道有點吃不消,全程像置身於異度空間,倒是老王,彷彿自己是金主般如魚得水(經過的人還頻頻對他點頭,有沒有搞錯!!!)

老王應該要改行當詐騙集團才對!騙吃騙喝都不會被發現。不過這部偶像劇還滿好看的~拍攝手法有電影的fu

花花的話~

真的不知道~怎麼進到黑豆桑~竟然可以看到大明星~

可是我有一點搞不清楚方向~所以一進會場像狗仔隊一樣拍拍拍~

到最後才發現洪姊是大主角啦!

非常有趣的經驗~我之前誇下海口說我愛混血兒!

可是看到曾愷玹~我變心啦!~他是我的菜~好瘦好正喔!~


老王的話~

這位好朋友~有天竟然跟我說他要搞偶像劇!

原本替他捏把冷汗~先拿到劇本~香

劇情中有一段話~

為什麼要過這樣的生活!

他反問~甚麼樣的生活才不奇怪~甚麼樣的人生~才算圓滿~

這句話引起我的興趣!

我最愛的一本繪本~失落的一角~遇見大圓滿

圓滿與夢想在心中自有一把尺~可以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是何等的幸福~

當初抱著夢想希望把傳統產業發楊~

我跟好友~會繼續朝我們的目標邁進!

看到最後~字幕上浮現台灣好料館~以及黑豆桑!感謝囉


也希望愛護台灣好料館的客人~愛烏及屋~記得跟我們一起收看{就是要香戀}


洪姊的話~

把畢生的積蓄投進去了!看到自己的成果~心中有無限的感動

我想八卦吵得沸沸揚揚~

我不用多加贅述!

~我想要表達的事~表演的本質~與戲劇的呈現~是我最在意的

跟這幾位偶像的相處~就像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樣

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明星的光圈是很難難捏得~

跟記者的相處~更是一門最需要修的課程

下達封口令~希望彼此都不要再受傷

在家戰戰兢兢的驗收成果!落下心中的大石頭~謝謝所有人的努力

其他得交給天!

主編的話

沒有電視不能活得我~

每次看偶像劇就開始嘴巴很壞~

個性也挑

還好洪姊她的堅持~拍攝手法如同電影般的手法~令人激賞

奇怪我明明是到台灣好料館上班!怎麼變成了影評人

往往偶像劇~~就是內容除了談情以外沒有層次感

還好{就是要香戀}~節奏很快又有內容~適合急性子的我!

希望大家支持喔!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