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哥




阿妮哥



是的~~我們就是兩個有病的女人~從眼神看得出來吧!




雲哥的話!

今天跟阿妮哥金剛合體,第一個任務就是到新竹撤櫃,

回程的路上老王的車只剩下三個人的空間,阿妮哥腳上還壓著推車,

深怕回林口阿妮哥就要送去節肢,而我左方堆到車頂的貨則是隨時會發生走山的危機,太精采了!

開慣快車的老王,有史以來第一次慢慢開車,一路上他一直念這樣的車速會讓他中風

我想他是害怕兩位員工因公殉職.可憐的龍哥現在還在環亞奮鬥,據說等下要漆一面牆,缺粗工臨時工的真的不要客氣

阿妮哥的話~

是的~~一路上我的腿就被推車壓著!一路壓到上高速公路!

後來我只好把整個腿~放在推車上!一路上雲哥都被突然發射出來的不明物體攻擊!

女人真的很奇怪~平常打給龍哥~如果他在睡覺~我跟雲都會很不爽說憑甚麼!

昨天打去他還在忙~他匆匆掛上掛話~聲音很急促的說:再忙~

我跟雲都白眼說~裝甚麼忙!

哈!他得很為難他!

我們要的到底是甚麼

就是就算在睡覺!也要裝清醒說~沒有~我再打一些資料

ps~我們很膚淺~喜歡裝認真感覺~

在忙的時候~也要馬上回答~我很忙可是沒關係~你有甚麼事情嗎?

把女人放在第一順位的感覺!

ps不然我們怎麼演~識大體的女人~說沒關係~你忙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