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我們~我們終於有錢拍廣告了~~我們把家當都賣了~



我們現在自拍了一支廣告了~



實在是太感動了~拍了這一支廣告我們花了三天三夜~不眠不休



哈~主編我怎麼有臉講~因為我全都沒幫上忙啊!



我們只有在旁邊敲邊鼓~大叫~好厲害喔!阿布~



挖嗚!~好神奇喔!



拍了十萬九千八百九十九張劇照之後~



我們精選出五張~



哈!拜託~我們這一些選照片的人也很累~眼睛也很酸ㄝ!



交給老王之後~過了兩天~他竟然把靜態的照片變成會動了~



傑克~這一切實在太神奇了~你們說是不是~



在加上我們指定的美妙聲音~幫我們加持!在這裡還要感謝黃大哥~~他幫我們把後製的工作~做得淋漓盡致~



老王已經要睡著了~說:大哥!好了啦!我聽起來已經很完美啦!



黃大哥~用他專業的雙耳說:不行不行~你仔細聽~還有口水聲!呼嚕呼嚕的!



他細心的幫我們修掉~





真的很感動~



呈現出來~真的讓我們嚇一跳~我們真的沒想到現在的科技竟然可以把一張張照片變成一部短片~



阿尼哥~發瘋的大吼~我也要~我在旋轉木馬上的照片~我也要變成會動的!



雲哥:我吃火鍋的照片~我也要有夾貢丸的動畫!



大家看著廣告~我們眼泛淚光~彷彿我們的廣告得到了奧斯卡最佳外語短片獎!



好樣的~我們已經都把家當賣了!例如一些紙箱~衣服~換來這一部優質短片!



接下來我們要上電視強打囉!



在這裡先讓黑豆桑部落格的忠實粉絲搶先看~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