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捲褲管抓癢




發現有人偷拍~趕快放下





放下之後還很皺的褲管

老王到公司一進門就會聽到員工的罵聲不斷~~

也不知道是招誰惹誰~

 

先看到的是瑄~~

她最常說:大哥你的鞋子要換一下啦!還有不要亂丟~這樣都會害我踩到跌倒!

 

到後面上廁所~瑄媽就會念他:你等一下要去談事情~臉皮要厚一點知不知道!

 

還有小靜~她會說~大哥你等一下有事情嗎?

 

大哥很高興的說~沒啊!他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以為大家要跟他敘舊吧!

 

小靜更高興的說~!~那你等一下載我們回家~我們懶得去坐車了

 

雲哥則是每天看到他的褲管很有意見~不是過短~{像少女穿的九分褲}不然就過長~{像嘻哈穿的垮褲}沒一件合身的~還有肚子太大

 

球則是一天到晚~想把他的鬍子拔掉~可是老王一刮~

球就說:他長這樣更奇怪

 

他希望老王穿乾乾淨淨的~老王最近因為要上節目所以就沒一直穿起毛球的衣服!

球還是說:這樣換一個人~更可怕~老王真的好可憐喔!

 

 

阿妮哥~則是對老王的殺價功力很受不了~

每次都會聽到老王對廠商說:那妳覺得還有空間可以談嗎?幫我爭取一下好不好!

沒聽過哪一次有下文的

 

阿布:大哥你不要在買螢幕給我了!我以前的老闆要買個東西~我要申請很久他還說不行~

我現在已經有三個螢幕了!你又買了兩台~你要我們怎麼用啦!

 

ps我們現在公司使用電腦的有八人~螢幕20台還不包括一些在陽台躺的

 

花花一來面試~根本不知道那是老闆~因為他拿著電線衝來衝去~滿頭大汗的修理機器~

還跟花花說:隨便坐啦!~我們公司很輕鬆的

 

~雖然他後來一直否認自己有這樣講

 

我們附上他放鬆的照片

 

這一天~他在接客人的call in

 

越接越興奮~因為我們最近都不讓他碰電話~他一點原則都沒有

每次一有客人要找他~我們就會瞪大眼睛~盯著他

 

他都很害怕得躲到陽台講電話~不然就是跟客人講~我不敢做主!很多眼睛在看我~

 

這一天因為公司很忙~所以讓他接到~他接著接著就把褲管捲起來抓癢~

 

我們用長鏡頭偷拍下來~他發現卡嚓卡嚓聲~就趕快放下~可以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褲管還在半空中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不能指定老王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