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湖上的傳說~阿妮哥

 

認識阿妮哥久一點的人就會發現

阿妮哥是個看似精明能幹

實際上卻少八百條筋的人

阿妮哥長得冷豔美麗

老王最愛跟各廠商朋友說她長得像郭采潔

此時阿妮哥就會瞬間抓狂後跑開(如果現場有人她會稍微壓抑自己的情緒)

阿妮哥的話:我的力氣真的會把老王的頭~瞬間打爆

除了瞬間抓狂的能力外

她也非常容易瞬間失憶

雲哥就像阿妮哥的隨扈般

常要幫她處理一些天外飛來的五四三

嚇得雲哥當場要去收驚

阿妮哥的話:我真的就是有這一種命~我身邊就是會有黃球啊!雲哥這一種人~在旁邊幫我拉回來

球最常跟我對話~ㄟ你記得XXOOXXII嗎?

然後看著我放空的眼神~吼算了算了!

球自己才變態~連路人的長相都認得!最常說ㄟ!我剛剛在漢神有看到他~怎麼她現在又跑來這了!

 

連客人跟他試喝一杯淳~她都可以跟他講你上一次不是喝過蘋果口味了!

然後得意的跟我說~你看我又抓到一個

 

阿妮哥的眼神

很殺,據說阿妮哥的爸爸更殺

就是愛瞪人的父女啦

只要阿妮哥的眼神忘了收

雲哥就會大喊說妳好了沒

阿妮哥就會無辜地說我沒資格罵我爸了啦!

阿妮哥的話~遺傳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覷

 

某天,某廚師滷好食物放桌上,阿妮哥當場大吼,這怎麼這麼醜

因為阿妮哥壓根就以為這是他牌比較組

可那卻是廚師辛苦滷來的(雖然真的不是用我們的醬油)

在場所有人都一片沉默

然後飄開

阿妮哥的話~我也不知道我當下發生甚麼事情!可是那個顏色我真的覺得不好看嘛!現在想到真的好害羞喔!我確定我當下中邪了

 

還有一次

雲哥在找名片

隨口問阿妮哥說你有拿過某某某的名片嗎

阿妮哥很羞怯地說

不瞞妳說,名片我都丟掉ㄟ!

除非三天內還要見面的人

所以大哥完全不用擔心我會背叛她

因為我沒有任何的資料,哈哈哈!

雲哥聽完這一席話之後用一種非常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她

阿妮哥立刻腿軟用哭腔說我知道錯了拜託不要告訴大哥

 阿妮哥的話:拜託拜託~老王看不到這一段

最近發生一次

某廚師單身她卻問對方妳老婆也很會做菜嗎

雲哥當場肉都吞不下去

差點噎死

阿妮哥的話~中邪第二次~這沒甚麼~就是單純的中邪~大家不要想太多!

 

我們阿妮哥就是這麼單純可愛

來自熱情的南台灣

完全不懂得心機二字怎麼寫

最會學艋舺電影裡的台詞:怎樣怎樣

歡迎大家打電話來跟她聊心事

別擔心她會說出去

因為她有瞬間失憶的能力

阿妮哥的話:可是如果當所有人都忘記的時候~我又會瞬間記憶!

 

阿姆啊!你怎麼把我生成這樣啦!

 

話說有一次我問球~ㄟ!你看我爸都一直瞪我那一個朋友

 

球很吶悶的看著我~說妳爸一直都是這樣看人啊!所以我根本分不出他是不是在瞪人!啊!!

 

阿妮哥抖一下~原來我們父女已經這麼嚴重啦!

 

現在不是很流行森林系女孩嗎?

 

我覺得我是叢林系~

 

雲哥說:對啊!你跟泰山一起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