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披薩很沒興趣的Momo~她比較喜歡吃熱炒~完全是正港的台灣小孩



喜歡吃吃吃~




價位不高~份量也剛剛好~可以大家一起分享不一樣的口味~




很可愛的包裝吧!



一共叫了三種~我完全不知道甚麼是甚麼的披薩~所以沒辦法一一介紹~

可是我記得~每一種都好吃喔!





我很喜歡手繪的東西'~毫無招架之力




薄多義現在沒有公休日喔!
週一~周日早上11:30一直為您服務到晚上
9:00
早上10:00起即開放電話預約訂餐喔
!
訂餐專線:
07-251-2515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225(米糕世家旁
)

 

 

我們這一天是叫外送~因為我們就是懶鬼

 

加上大家現在都腳不良於行~應該要吃維骨力~外加銀杏

 

好吃ㄝ~高雄的東西真的便宜又大碗~

 

我喜歡大家一起聚餐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

 

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吃飯~

 

不覺得大家一起吃飯~不管吃甚麼都會變得好好吃

一個人吃飯~好像就只是圖個溫飽

 

當然有時候還是想要營造出都會女子灑脫的樣子

 

一杯咖啡一份簡單的莎拉或三明治之類的!

 

可是大家一起吃火鍋得爽快~真的很棒

 

這是我的吃飯哲學~我也喜歡大家來我家裡~

 

每一個來過阿尼家的小孩都會不想回家

 

大家都叫阿尼開一家民宿

 

阿妮我很想ㄝ~我很喜歡大家一起講話的氛圍

 

我最擅長把不認識的人聚集在一起~然後我躺在家裡看他們在聊天

 

我可以不講話~又得到資訊

 

因為我真的很懶~懶到不想要出門~可是又想見朋友

 

所以把房間門一關~

講壞話~喔喔不是啦!是講一些商業機密啦!還有一些心靈的課程

 

哈哈哈!

 

如果我中樂透一定要開民宿~可是別想要我煮東西給你們吃

還有請自己打掃~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