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輕食的rain



我們去的這一間太春是擺盤比較漂亮的喔!




因為大家鍾愛鮭魚~所以就放棄了綜合生魚片囉!

又犯了職業病~想要吃黑豆桑醬油~





好大~火侯剛剛好~沒縮掉~~我們很滿意





夠味~中秋節好幸福喔!





招牌炸豆腐~也好吃喔!




毛毛蟲壽司~~





幸好有點~因為友人說是招牌~給他一個機會~我喜歡ㄝ!

牌毛毛蟲壽司, 有點像加州壽司卷的作法, 外面包著鮭魚, ~

裡面有酥脆炸蝦~感覺像酪梨等料, 口味搭配的很特別



 

這一天中秋節~到了晚上想去台北走走~

 

一到rain得店裡~被罵了一頓~

 

因為我受不了烤肉的香氣~竟然在路口買了一大包燒烤~邊吃邊聽著她講著烤肉的鐵網是在水溝邊刷洗的故事~

 

後來rain真的看不下去了~

 

就阻止阿尼~帶阿尼我去吃台式日本料理

 

好幸福喔!

 

雖然遠在北部的我~想到吃的都會想到阿球~

 

可是回來看照片後~內疚感都沒了!因為全部都是阿球不敢吃的生猛海鮮

 

這一間太春阿~很久以前~吃過一次~沒想到越開越大~竟然已經有了分店~還是一整排的分店~

 

店門口~滿滿的名人簽名~而且還在我最愛的豆花庄旁邊~~可是吃飽飯~我們都忍了下來~

 

因為等一下回到rain的店裡~還要試穿衣服~很怕把衣服撐爆了!

 

天啊!我現在好後悔喔!我好想吃豆花啊!救命啊!

 

 

http://0225531841.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