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濃湯~cc老師說有加番茄~

cc真得很厲害啦!每吃完一道~就感覺回家會實驗



這個麵包很好吃!老王吃完馬上又要一些~

可是服務人員真得很貼心~他提醒老王~ˊ~等一下的餐點很豐盛~所以建議吃完主餐後~

在幫他上





雞肉烤得恰到好~蒜片有點過焦~失去了香氣

可是旁邊的蝦子因為裹上麵包丁~看起很大~可是因為失去了海鮮的鮮味~

所以主編覺得有點可惜!




據老王形容~好老~

聽起來很不優

可是只要認識老王的都知道~他喜歡吃烤焦的~

牛排也要全熟~荷包蛋也要全熟~

所以他覺得這個老豬腳~還不錯





黑森林蛋糕有加入香焦~cc老師覺得還不錯




冰淇淋~老王覺得很好吃!

裡面還有加一個怪怪的東西~我忘了~

是cc老師教我的!




器皿很可愛~所以在拍一個特寫~




今天雖然飄起毛毛雨~可是很舒服~只可惜夕陽被雲層擋住了!

我到覺得有別種風情~





每一個服務人員都蠻專業的~上菜速度也很快~應該是當天沒甚麼人~

假日爆滿~我就不敢講了!

上班族得心酸~

休假出去人擠人~

平日又要上班~




大家說好~要坐下來聊天~

沒想到老王一看到菜單~馬上說:我們吃東西好了!

當下時間~四點半




冬天cc老師說會有暖氣



背後的白色涼亭~會有樂團演唱





http://www.waterfront.com.tw/store_01.php~餐廳介紹

 

來到cc老師的地盤~

 

當然要她帶俗芭樂老王逛逛淡水~

 

在一次介紹一次cc老師~她是世廚巧手~

 

所以她推薦的餐廳~真的讓老王很期待

 

上一次cc來公司~我們聽著他的旅遊經歷~就已經快瘋了!

 

這裡就不多跟你們說了!因為我說完~你們應該都會想要打我~

 

尤其是上班在偷看我們部落格的!

 

首先~cc老師說~這是一間淡水很有名的餐廳~

 

一到假日一定是大爆滿~

 

可是cc老師說~這一間餐廳沒冷氣~就是一間夏天很熱很熱~冬天很冷很冷的餐廳~

很好笑的介紹吧!

 

可是距離目標越來越近~~大家的眼睛越來越亮~

 

Cc很得意的說~很特別吧!

 

是啊!巴里島的風情竟然在台北原汁原味得呈現~~cc老師特別強調她很喜歡這裡播放的音樂~

 

是啊!讓人覺得很放鬆~至於餐點~cc老師到是沒把握

大家的心得是感覺很棒~餐點soso~

推不推薦ㄋ~

沒時間出國~想要偷時間放鬆一下~

這裡真得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