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編今天跟秘密客~約好吃飯


選的餐廳真的很奇怪~



很討厭ㄝ!主婦之家~感覺很爛


可是又在我最熟悉的東區~到底在哪啊!



竟然在上一次茶水灘的對面


每次經過根本不會看他一眼~



一進門~我真的錯了!



他很時尚ㄝ!



也不像外表這樣不起眼~



每一個老東區應該都知道主婦之家~



主編的話:很像主幼商場吧!不小心洩漏我的年紀了!



就是在賣一些很便宜的成衣百貨


反正我覺得餐廳好吃!



氣氛也很棒


謝謝帶我去的秘密客~這麼久不見了幹嗎不給拍


可是說~因為他知道我們甚麼都會放在部落格上~他會害羞!又不是偷情~幹嗎害羞!



哈!



餐廳的年齡層分布很廣~有很年輕的雅痞~也有手牽手一起來聽歌的老人!



當天風雨很大~所以我很高興沒有人~

盡情的狂拍~



越晚人越多~消夜場是有樂團的!



吃晚餐的會被請出門~不然就要加五百~



我們因為長得很狠~所以都沒被趕~有偷聽到~其實是因為風雨太大啦!



所以客人沒有平常多!



我們賺很多~



下一次我經過我不會在瞧不起他了~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