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豆~

我還是習慣吃炒得熱熱的

這是他的小菜





好吃爽口




鱔魚炒韭黃!

非常非常的下飯

一碗白飯就這樣吃光光了!

可能加了很多油吧!非常的滑順

出門在外~每一次吃到熱熱菜!就有一股感動





銀絲卷~炸成金絲捲

好好吃喔!外脆內軟~





這是青椒牛肉絲

我想大家都可以感覺到他得夠味

雖然主編我完全毫無酒量可言!

可是它好像超級適合當下酒菜!




招牌菜醉雞

肉質很新鮮

也不會有酒的苦澀




我們坐的地方是另一個空間

我從裡面往外拍~

原本爆滿的餐廳~大家都吃飽走人~

我們是最後一桌

沒有人的場景~現在看照片覺得很上海




溢香園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1號電話:(02)2871-7755



因為請我們吃飯的人士住在天母


吃完還不夠過癮~我們還順道回到家裡聊天!



這一天其實心情大好!



其實出門在外~很多時候需要應酬!



雖然我們不用陪酒!可是不知道為何~有時候當然覺得很累~



最近認識的朋友~磁場都很契合




J不管往後的合作如何!很高興認識你這麼一個特別的女人


當我們在質疑難道這個世界沒有好人的時候


我們大家相遇了


也許很多時候~我們相信人!



也許很多時候我們自己質疑覺得該害怕嗎?



我想我選擇在一次相信!



因為我知道~信仰讓我們一起走下去!不在懷疑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