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王品我們來了!



先送上餐前酒~酒精成分3%的香檳



小法國麵包&小牛角~配上等級還不錯的奶油~搭配起來很香很濃!

可是我個人覺得鵝肝醬不太優

有點小可惜~兩盤我們都沒吃



海鮮生菜沙拉

由新鮮蔬菜及台灣草蝦、章魚薄片及干貝海鮮,拌佐新鮮葡萄柚,搭配主廚特調法式沙拉醬,酸甜爽口。



淋上這個醬汁~簡直是絕配~我下次一定要點這道



蔬菜棒沙拉是由新鮮的紅蘿蔔、白蘿蔔、小黃瓜、西洋芹菜,切成長條棒配上千島醬,吃起來冰冰脆脆。

吃過王品一定會知道~這是一開始的原創沙拉!

我們還是吃不膩~每到必點



採用台灣鮮筍搭配干貝、松露醬及特選煙燻鴨胸、鮮木瓜,搭配蜂蜜優格醬及澎湖特產小卷搭配鬱金香醬汁,提供清爽開胃與多層次口感的三種組合沙拉



鮮筍搭配干貝

口味非常的清淡~淡到我要很細細的品嚐才吃得出鮮筍的鮮甜口感

雖然我這樣形容不太對~可是好像筍要切得像海產店的滾刀才夠味



這一道沙拉~我下次不會在點了!

雖然樣子很漂亮~可是吃起來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也沒有口齒留香

只不過今天回來看照片~還是覺得秀色可餐



經特殊川燙,再搭配主廚特調法式芥茉醬與義式香醋汁,吃起來非常清甜、多汁。

吃起來好多汁

就算不沾醬~我也覺得好好吃!

又可以讓我很飽~噗!很膚淺的理由



海鮮清湯是由新鮮的海鮮所組合而成的,味道非常的鮮美。

送上來的時候~會很貼心的幫你把酥皮拿到小碟子

先讓你品嚐酥脆的口感

在讓你依照個人喜好加入

不愧是王品~服務的項目真得很細膩



牛尾清湯是由純牛尾熬製而成,味道非常的美味甘醇。

牛尾已經燉得很軟嫩了!

因為我想撈的時候~已經化掉了



特別採用法國進口松露及多種海鮮熬煮,搭配翡翠及鮮蝦,呈現出兩種不同風味特殊濃湯。



這一碗是蒸蛋~上面加上波菜汁下去蒸熟



哈!超好喝~還好點對了!

溫度也剛剛好~

我很怕喝到溫溫的濃湯

我喜歡燙口的感覺



酸梅汁~裡面有濃濃的桂花香~在吃完油膩的牛排後

感覺好舒服喔!



台塑牛排是王品的招牌菜,獨具中國口味,是全熟牛排,不但鮮嫩多汁,而且為了堅持品質的完美,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

經典的來了!雖然不常到王品

可是一年總是兩三次不會錯過

因為讓人著迷的服務

還有品質維持得很棒

我們今天點的是美西牛

吃起來比較軟嫩~沒有帶骨

因為不能進口的關係



服務人員幫我們把筋跟肉分開來~讓我們更好下手



精選紐西蘭最高級小犢牛肋骨部位,以特製香料醃製入味,煎後烘烤至8分熟,口感較為清淡,鮮嫩多汁。

整個肉質呈現粉紅色的色澤

怎麼可以這麼完美~而且吃起來不會有血絲



選用長年生長在南極深海的龍鱈,肉質極富彈性;搭配日本頂級虎斑大明蝦,一次享有兩種滿足口感,龍鱈鮮嫩多汁、明蝦鮮甜紮實

兩份牛肉在來一個魚跟蝦!

這一切是不是太美好了



幫我們細心的放上錫箔紙~

讓身為一日貴婦的我們

可以大口大口的放入嘴巴

不會弄髒了手!哈



這個沾醬棒極了!

酸酸的層次感~



這一杯是我們要來的!

好害羞喔!好像歐巴桑

因為我們看到別桌都有

我們忍不住問她

結果答案是生日~或是結婚紀念日招待的

我們露出很羨慕的眼神說:那那那~嫁不出去的可以嗎?

哈!

我們得到了~這一杯酒精成分1%的粉紅酒

好可愛喔!大愛心



以當季的新鮮水果組合而成,可以幫助消化。





台灣特產鳳梨及鮮奶製作的綿密雪酪,搭配葡萄柚醬汁及新鮮水果,清爽不甜膩。

口感不像冰淇淋這麼綿密~因為它還有冰沙做基底

有點硬硬的



選用台灣特產香蕉搭配creamcheese、蔓越莓、龍眼乾、蜜核桃,入口伴著淡淡咖啡甜酒香氣,具獨特多層次口感。

很大人的口味

畢竟王品還是牛排好

吃完之後~沒有太大的感言



由新鮮牛奶及雞蛋烘烤而成,脆皮焦糖履蓋表面,口感濃郁滑順。

烤布雷好好吃!

因為很綿密

我喜歡~我下次去還要點這個

王品之後感言


很喜歡這裡的服務~雖然是連鎖的~可是卻有著每一間訓練有素的貼心服務


像是我們五個女人~只點三份餐點~不但不會被認為是小氣鬼


他們還會替我們設想~把不喝的飲品換成我們加點的湯品


每次來到王品都可以覺得很多服務業的用心


最後讓我覺得驚訝的是~



我們因為懶得走到特約停車場


我們把車子停在他們大門口的路邊停車


當他們要為我們蓋停車章時


我們說不用了!我們停在路邊


他們竟然還拿出六十元,說路邊我們還是會幫你們付喔!



也太讓人感動了吧!



難怪我們就是這樣不會忘了王品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