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多了十公斤~



認真的幫觀眾簽名



現在他已經是我們公司的偶像啦!


此篇獻給最帥氣~最努力認真的蔣偉文



今天錄完影~偉文把主編叫住



偉文:ㄟ~你寫部落格的時候要注意{表情非常的嚴肅}



主編難過的抬起頭來:嗯!怎麼了嗎?{OS該不會我不行在拍帥氣得男主持人吧!}



偉文說:記得在每一篇食譜的下面,都要標記蔣偉文大獲全勝



主編:吼~嚇死我了!



知道啦!



蔣偉文本人跟照片一樣帥氣~老王說:你怎麼這麼有自信



偉文說:因為我怎麼拍都好看~任何角度都OK



主編得心聲~我發誓不是偉文逼我寫的~



拍偉文怎麼拍都很帥~



講甚麼話都超好笑的~我每次回到公司~都要跟大家報告偉文~今天又講了甚麼笑話





好笑到老王每天開車都會說:偉文不簡單~好認真又好好笑~超有梗的!



主編得心聲:因為工作很忙~不諱言都沒時間看電視



可是去錄吃飯皇帝大~是我們公司最快樂的公差!大家都會輪流到場



私下的偉文~很認真~常常因為拍戲回到家~還練習煮飯~熬夜煮飯到早上九點



也因為吃飯皇帝大胖了十公斤~



推掉了三十幾個廣告~五十幾部戲~



也拒絕了好萊塢的邀約~哈!



主編:偉文~這樣可以嗎?



大家要記得準時收看吃飯皇帝大喔!



每周一~周五晚間18:00~19:00



兩個帥哥主廚都是玩真的~內容真得很豐富~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