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老王又在解我一惑了!到底是哪一惑!?

就是黃豆啦!

雖然小編在減肥時,有聽說無糖豆漿對減肥還不錯...(雖然沒一次貫徹到底~~~)

因為豆漿內含減肥的人最需要的植物性蛋白質,比較可以減去脂肪跟多餘的水分

保留肌肉組織的健康,進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根本是聖品!但是小編每次喝每次脹氣,但是因為個人體質關係哦!

但飽足感還蠻夠的啦~~

5.jpg 

不過這次,老王介紹的黃豆啦~

黃豆也是咱們醬油的成分之一

所以要如何選用好的黃豆,也是有學問的!!

6.jpg 

看看咱們的上圖,有非基改黃豆跟基改黃豆

1.非基改黃豆>一個比較白比較圓,上帝給我們的....(小編一想到上帝就默默地拿出自己的手指向天空)

2.基改黃豆>一個比較扁、顏色比較深,生技公司給我們的

黑豆桑使用的是"非基改黃豆"

雖然說基改黃豆是為了改善糧食端缺,而製造出來的

為了讓他耐旱,耐寒、耐殺蟲劑

黃豆中的基因,到底注入了些甚麼?小編也不改猜測...也不敢看......

就目前而言,基改黃豆對人體的傷害,目前也沒有確切的事件發生 

在發生之前,我們一起讓他 let it go~let it go~

不過還是吃上帝給我們的,還是會比較安心吧~

況且黃豆里的卵磷脂有預防老化的功能

能保護神經系統、對皮膚、心臟、減緩高血壓

大豆蛋白也被肯定有降低壞膽固醇,提升好膽固醇等保護心臟血管的功效

所以啦~今天咱們就來看電視學好菜,利用這麼營養滿分的黃豆做出一道美味料理

黃豆紅燜雞


黃豆里的卵磷脂有預防老化的功能,能保護神經系統、對皮膚、心臟、減緩高血壓的好處,大豆蛋白也被肯定有降低壞膽固醇,提升好膽固醇等保護心臟血管的功效。
不趕快嘗試這一道菜怎麼行啊!

材料:

去骨雞腿300公克、黃豆150公克、馬鈴薯100公克、紅蘿蔔100公克、蔥段20公克、薑片10公克

調味料:

黑豆桑頂級黑金醬油2大匙、米酒2大匙、糖1小匙、味醂1大匙、水200㏄

做法:

4.jpg

 (瞧咱們老王~聽溫師傅講解的樣子多認真多震驚..)

1.先將黃豆泡水
2.仿土雞腿切成大塊狀
3.壓力鍋中加入一大匙油、薑片、蔥段爆香
4.加入紅蘿蔔、雞腿肉、馬鈴薯拌炒一下
5.加入非基改黃豆繼續拌炒

3.jpg 

(溫師傅總是會說,加入手工醬油,會讓我們美味的食物,更加更加美味!!!!哈哈每次聽到都覺得好可愛)

2.jpg 

(放入新鮮的食材,跟好吃的非基改黃豆,光是看到這些色澤,就是整個美味~~~~~)

6.加入兩大匙黑豆桑手工醬油、糖一小匙、酒一大匙拌勻,把壓力鍋蓋上,悶煮5分鐘

 7.壓力鍋洩壓後直接開蓋,起鍋前淋上味醂即可盛盤

1.jpg 

快看這色澤!也太誇張了吧,看起來....超!好!吃! 超!級!好!吃!

現在中原標準時間是AM10:40...

剛吃完早餐我就餓了,只能巴著時鐘等到12點放飯時間了...(狂摸自己的肚子)

溫師傅也有分享裡面的一些小撇步

1.加入馬鈴薯是為了增加澱粉的口感,分解完的馬鈴薯,會產生葡萄糖,會有甜甜的口感
2.黃豆的結締組織比較扎實,所以要吸收水分,將植物性纖維泡開,口感會比較纖棉,大概泡1個小時左右

3.黃豆富有不飽和脂肪醣類、鈣、磷、維他命A、B等營養物質,是補虛調養的佳品


哈哈哈!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發現

溫師傅每次講話跟在笑時,眼睛都一直紮呀紮的

小編都覺得好可愛,整個就變成超級大粉絲來著

哀呀哀呀!咱們老王其實野蠻帥帥的!

不要忽略他!!!!!!!!!!!!!!!!!!!!

自己邊打字邊笑...肚子的六塊肌都快給他笑出來了(大憋笑 ....)

好啦~真的超多廢話的我

喜歡就一起動手做這道簡單又美味的好料理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