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0505113540149.jpg 

 

新工作每天都有好多有趣的事情,前天中午因為阿妮哥隨便看了某招牌一眼,老闆就大方地說要請吃飯,我因當時早餐還未消化完就要吃飯而大發火,

阿妮哥邊笑邊說:你可不可以不要老闆請吃飯還發火!

想想覺得自己的確是有點過分,一進去〝非常隨和〞地立刻起身夾了三塊蝦餅倒了一杯可樂先開胃了起來,飽到不行地走出餐廳後,

下午三點,我走到阿妮哥身邊說,我肚子好像餓了還好早餐還沒吃完,阿妮哥邊笑邊說你不是說很飽,也是,但畢竟我們現在在做粗工需要大量的食物,

昨天到公司大掃除,我和阿妮哥兩位金剛芭比,把堆積如山的紙箱移動到另一個區域,這之中阿妮哥還很認真地叫了我一聲說:ㄟ~我覺得這樣,我們一次搬一疊,而且還是用那種認真而篤定的眼神!

我說~我們到底是要把自己逼到什麼地⋯⋯步...

(os再這樣下去早餐就要吃焢肉飯了),說到早餐今日早餐是,營養三明治(火腿+蛋+小黃瓜司+起司),加上咖啡拿鐵,第一次認真地做早餐,表現得還不賴,呼~  

ps~阿尼哥碎碎念~真的好想叫大哥買一台推土機或挖土機給我喔!

話說我阿尼哥當天也是下午三點就找東西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