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絲絲說:

 

我也很喜歡這次的照片,喜歡這次的活動,大家一起分享的感覺的確很棒喔~後來老王他們又去松德做了一場教育訓練,應該又把辦公室弄得醬香四溢。

 

 

高雄夢時代莎拉說:

看到這一場活動,讓我在想起高雄場教育訓練的畫面.....黑豆桑的陣仗總是很專業浩大,鍋碗瓢盆各種食材逐一地用他們的推車進場~~
要是有機會能夠像cooking studia一樣,跟現場讀者是有互動的,那該有多好ㄚ~~

 

台灣好料館說:

對的~我們的陣仗真的很大~在那麼有氣質的高雄店~推著鍋碗瓢盆~真的很害羞ㄝ!
讀者都一直偷看~鏗鏗鏘鏘~

我們也很喜歡辦活動~可是要先解決你們的煙霧偵測器~

 

夢時代莎拉說:

我保證在活動講台上方沒有煙霧偵測器!!!
如果假日在這邊辦活動的話,那ㄍ人潮一定跟cooking有比唷~~
畢竟我們夢時代這邊是醬品熱賣店,黑豆桑可是被莎拉視為金雞母的商品哩^++++++++^

 

是的~我們又去誠品辦活動了!

 

我只能說~我好想要尖叫喔!

 

我只能說~我好想要尖叫喔!是腎上腺素飆高的那一種

 

實在很累~可是又很興奮~

 

因為因為~大家都好熱情喔!

 

我想是食物拉進了我們的距離

 

吃人嘴軟嘛!所以大家都很認真的寫筆記

 

據內線指出我我我那一天看到了誠品的大老闆~正當我洗完鍋子的時候

 

我本來想要一股衝去抱住他~可是內線跟我說老闆娘在旁邊

 

我我我~只是要跟他說謝謝嘛!

 

請了這麼優秀的員工~又讓我們黑豆桑在裡面有可以立足的機會~又幫我們做大型的活動

 

雖然台北的場地比較小~還有辦公室實在太多人聞香而來以外~還有天殺的~竟然沒有電梯~我需要把東西一箱一箱搬過那原本我覺得很美的旋轉樓梯!

OS~我確定我現在很恨那一個樓梯造景

 

其他甚麼都很完美~對了~還有煙霧警報器太低

 

讓我們不行做大熱炒

 

這一次的活動讓我們很窩心~每一個人都跟老王像老朋友一樣

 

謝謝您們喔!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