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擔擔麵中~我想大家心裡都想著好想要老王講快一點喔!





加碼送~生菜大沙拉








吃到跳起舞來






老王教小可愛開瓦斯






























最後一場台中~我真的很害怕寫出來

 

因為因為這一場~最多人~也也也吃最多~

 

台北有特別叮嚀說食材準備越多越好~場地很大

 

我好怕南北誠品人抗議喔!

 

先吃完滷肉飯~把一鍋飯都吃光光以外

 

老王只好在加碼~煮台南擔擔麵

 

麵煮好~不到五分鐘又把她清光光了!

 

大家都好HIGH~HIGH到起身轉圈圈啦!

 

我在台中住了兩年~台中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雖然台中很小~可是台中人就是融合了南北兩極的習性

 

台中誠品也是這樣~不像高雄的會場是平地~也不像台北旋轉樓梯

 

就是硬生生的給我來個五個台階

 

要命喔!

 

好可愛的台中人~整場的互動都很熱烈

 

北中南任務完成了!這一次老王挑戰了不可能的任務

 

讓一些平常完全不碰廚房的人上台

 

途中還有一位小可愛竟然還乾煎豆腐~她整個人是以跳躍的方是全場煮完

PS她是一個一個連瓦斯爐都不會開的人~!

 

我就把這一道菜命名為{媽媽感動到哭了}

 

還有一道是翻滾吧!蔥蛋

 

廚藝教室真的是拉近彼此距離的好方式!

 

黑豆桑新品發表會VS老王心路歷程

 

大成功~大家下次見!

 

阿妮的誠品搬運史~也話下完美的句點!

 

謝謝大家喔!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