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果恰恰冰館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562號
電話:0966-47717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00~23:00



聽說才剛開店一年~就已經很多媒體爭相來採訪過了!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種風格~有點墨西哥的感覺~



一箱一箱的芒果~看得我好興奮!



我的芒果冰一出來~我就忍不住吃光光了!五分鐘以內

所以我忘了拍~

我是點最簡單的清冰加黑糖~上面有滿滿的芒果

這是借客人的拍

上面是芒果雪花冰



芒果酒~沒喝到~

下次一定要試試~光是看包裝就覺得很可愛~



超愛'芒果的我~對於任何芒果做成的商品~我都不會放過





因為有很多日本客人~所以還有日文介紹











還有芒果酥



芒果芒果~我一定不行開芒果店~會被我吃光光



好想把這三大桶抱回家喔!






路過看到醒目的招牌~

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可是還是彎一個大彎~繞回去吃

有熱情的老闆~老闆娘

看得出他們對商品的自信與堅持

最愛煉乳的我~~在老闆的建議之下吃了原味

吃到了新鮮的芒果香

我很滿意

正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

冰品最怕不衛生了!

有老闆的嚴格把關~我不怕沒芒果吃了!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