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0511015137761.jpg ap_F23_20100511015138723.jpg ap_F23_20100511015139528.jpg ap_F23_20100511012625820.jpg ap_F23_20100511013317977.jpg

 

ap_F23_20100511013320310.jpg

 

小撇步~

鳳梨淳加上黑豆桑金豆醬油可以當和風的醬汁使用!

涼拌海帶芽或者是豆腐都非常的爽口

這是最多喜愛窈窕女士的最愛~鳳梨有鳳梨酵素以外~更可以抑制食慾

直接加水可以當飲料來喝~是上班族最方便的塑身飲品

 

梅子口味適合酸性體質的人~還有喜歡熬夜的上班族!他可以清肺解肝毒

最多男性購買!還有很多好媽媽買給熬夜念書的小孩

 

淳與酒一樣~封釀時間越長~口感越順口!

貼心小叮嚀

涼拌生菜沙拉~醬汁可以因個人口味做些許的調整

生菜內容也可以一手邊有的材料而做修正

加入一些黃瓜番茄健康又美味~

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媽~加在養樂多裡也會有不一樣的風味喔!

這是醋嗎?

  

Ans

我們的製造方式~是用百分之百的天然水果直接菌釀成酒之後,再用益菌轉化成淳,透過兩次的釀造將熱量轉化為能量,是非常有益健康的養生液,在外面是買不到這樣純天然的商品,而市售的醋都是使用一般的基底醋再加上水果浸泡二到三個月,您說,兩者是不是有很大的差異呢?

  

 淳可以泡在塑膠杯嗎?

  

Ans我們的淳可以,但是別人的就不建議啦,因為,我們是純釀造的,不是用冰醋酸去浸泡的,您可以從直接品原液就可以品味出來,它不會是嗆鼻燒喉的口感就可以分辨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