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MOMO一樣到台北姑姑家作客



姑姑最愛MOMO了~所以幫她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我想每一個看過照片的人~都可以感受到姑姑濃濃的愛意



阿妮回到家~趕緊讓MOMO看姑姑幫她做的影片



阿尼洗澡出來~聽到一陣陣擤鼻涕聲音~



衝出來看到MOMO紅著眼眶



阿妮心都碎了~想說MOMO怎麼這麼有感情OS阿妮眼眶也都紅了~



把她一把抱住~說:寶貝~怎麼了~



MOMO說:我不要講~這是我的秘密



阿妮~連哄帶騙:你跟媽咪最好了~拜託你跟我講祕密好不好~



看著我的螢幕都是MOMO的淚水~





{好有感情的小孩喔}















MOMO緩緩的說:我好想我的饅頭跟餅乾喔!



阿妮OS你頭腦是在裝甚麼啦!



可是她已經跟阿妮說了秘密~阿妮也不好再多說甚麼!



阿妮說:你真的是想饅頭餅乾喔?



MOMO說:



嗯!對阿~還好我裝很多在我的肚子裡面了~只是我只帶餅乾回家~忘了帶饅頭



阿妮冷靜的說:嗯!還是我請姑姑在做饅頭幫妳寄來高雄!



MOMO說:嗯!不用啦!因為我做得比較好吃



姑姑聽到這一段話~應該會哭笑不得吧!





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dub.tw/



"黑豆桑”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