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艾美 探索廚房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電話:(02)6622-8000


終於等到這一天囉!

我們可是預約了兩個月了




進入了我們的包廂~因為帶了四個小孩~

所以他們可以在裡面盡情的奔跑

不會擔心吵到其他客人



看得出來這是甚麼嗎?

是胡椒鹽

像是自動鉛筆一樣~用按壓的方式



一進入的餐廳氣勢

我覺得很優~

可能也是新餐廳的關係

沒有一般自助餐的擁擠感

很舒服的環境~



出發拿食物前~先來個大合照

不然等一下吃完~應該會漲到笑不出來



愛撒嬌的momo~剛好來台北玩



準備跟著媽咪一起出發拿東西囉!



裝飾藝術的大廳

momo開始興奮了




時尚的水晶燈

沒有太奢華的感覺

每次來都覺得很美~很耐看



只有這種大飯店~才可以擺得下這樣的裝飾

很有造型



原本看到怕momo害怕

沒想到她竟然還要合作

我叫她做出一樣的樣子



開始就定位~小孩坐一起



炸物區~都擺得很乾淨的感覺~自然也想要優優雅雅得拿一點~哈!

餐廳的心機~就是覺得拿多了~會很俗氣的感覺



炸蝦超好吃的~

沒有裹上很多粉~很酥脆



冷盤也跟一般的不一樣

應該說每一道都像餐廳裡的單點料理



火腿區~我沒有吃!

因為不是老外~每次都搞不清楚該如何下手

所以只吃了牛排



看到螃蟹眼睛都亮起來的momo



滿滿的螃蟹~都已經整理得很整齊~肚子的地方也很乾淨~直接一撥就可以



法國lc的鐵鍋好可愛喔!

是我的夢幻逸品



熟食區~

可是我覺得這裡太多誘人的東西了~

我竟然這一區一口也沒吃到

肚子就被這樣占滿了



一開始先拿點生魚片

超級新鮮

來到這裡~很習慣一區一區慢慢吃



開始吃甜點的時候~大家都high翻了!



很精緻的壽司區

歐伊細喲!



pizza的佐料區



麵包的沾醬



沙拉的配料



沙拉沾醬



各式乳酪



水果雖然不多~可是都是我喜歡的~

哈哈哈!

連水果都不會爛爛的~



鳳梨很對味~

怎麼辦~目前為止~我愛死這一間餐廳了!

可是想到要預約兩個月~

吃東西~我還是講求隨性

當下我可能想吃麻辣鍋



英式烤布丁

很香很濃~

巧克力丁很多~裡面還塞滿了香蕉

可是俗氣的我~還是愛素素的烤布雷



薄餅

裡面還放入香濃的鮮奶油



蛋白糖鮮果幕斯



每一塊小蛋糕~都讓我想要試試

他們的甜點區太誘人了



冰淇淋是一定要的啦!

口味好像不多



好吃的奶酪與烤布雷



生魚片~是我們的開胃菜



這一盤是生猛海鮮

哈!好像來到了這邊~會忘記吃肉



牛肉大力推推~

非常嫩

我從來沒有在自助餐上吃過如此美味的牛排



現烤的披薩

還特地做了一個窯

這樣的義式披薩

真的很道地




炸物一次都不會炸太多

看起來就不會很油膩



薏仁做成的濃湯~還有洋蔥濃湯

都是很特別的口感



看這個小少女~高興成這樣子!



泰式的摸摸喳喳



迷迭香~佛卡恰



水果旁邊還放著手工餅乾



好難取捨這些甜品喔!



老天爺啊!重頭戲來了!



這些每一個都很精緻~

也不會有放在外面風乾的問題



如果一靠近~還可以跟廚師講~自己要加入怎樣的餡料



看momo開心的

直接在這裡抓了起來



擺在螃蟹腳的旁邊~小妹妹~會不會太衝突了



小朋友們~開動囉!



法國麵包~可以有不同的沾醬

好過癮~



生魚片丼飯



兩種都喝喝看

口感很奇妙~是我從來沒嚐過味道

還不錯~不是很重的口味



拍中拍~我最喜歡看幕後花絮



完美的句點~

等了兩個月~因為同學要去美國遊學


所以在兩個月前預約~等她回國~



都還在時差~就被我們挖出來慶祝了!



好開心~momo剛好上來!好孩子說謝謝媽咪~帶我來吃好吃的餐廳


之前一直聽評價很高


自己去吃一回~很喜歡


等待是值得的


我已經預約好~要去試試下午茶


聽小姐說是輕食~很期待!輕食吃很多也會變重食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